归心似箭?曝内马尔五次致电巴萨望回归 尴尬处境成其逃离主因

伴随着欧洲五大联赛,冬季转会窗口的开启,来自各个联赛的转会消息,也相继被被曝出,其中最引人关注的非内马尔所属了,这名在2017年夏天转会加盟法甲的巴西人,在本赛季初,就传出了他希望重回巴萨的消息,而今在这个冬窗开启之后,这则消息再度卷土重来,甚至成为大家最关注的转会消息之一。

而就在各种消息甚嚣尘上的时候,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曝出了一则消息,成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据该媒体透露,如今的内马尔非常迫切的希望重新回到巴塞罗那,甚至为了重新回到巴萨,内马尔还主动五次致电巴萨俱乐部,表达了自己愿意回归的意愿。此外,该媒体还透露,内马尔的父亲兼经纪人老内马尔,还曾经直接联系巴托梅乌, 希望加泰人能够再次签下自己的儿子。

同时该媒体还援引了《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老内马尔在于巴托梅乌的沟通中,对带领儿子离开巴萨表示了歉意,对内马尔在巴黎的出境感到了担忧,老内马尔表示,巴黎缺乏“竞技上的宏伟规划,而这也是内马尔想要离开的主要原因。”

2017年8月,内马尔在与队友和主帅闹僵了之后,最终以2.22亿欧的身价,转会加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并且与巴黎签约5年,同时在这笔转会中,内马尔和他的经纪人父亲,也额外得到了一笔不菲的签字费用。

然而加盟巴黎之后,内马尔虽然得到了巴西队友的支持,但他却并没有如愿成为球队的“老大”,还在加盟之后,与卡瓦尼发生了矛盾,甚至还发生了球场上的“抢点球事件”。虽然此后两人都出面对“存在矛盾的说法”进行了辟谣,但显然有点“越抹越黑”的意味。

假如说卡瓦尼威胁到了内马尔队内“老大”的位置,那么姆巴佩的加盟,则让内马尔的未来核心位置受到了威胁,这名法国人加盟球队之后,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势头,尤其是在2018年里,姆巴佩不仅在世界杯中,一手淘汰掉了梅西的阿根廷队,还最终帮助球队拿下了世界杯冠军,此后他还一举拿下了《法国足球》的首届科帕奖。

而在联赛中的表现方面,内马尔本赛季代表巴黎出战21场比赛,帮助球队打入18球贡献8助攻,其中联赛12场,贡献11球5助攻,欧冠6场贡献5球2助攻;姆巴佩同样代表巴黎出战21场比赛,贡献17球8助攻,其中联赛12场13球4助攻,欧冠6场3球4助攻。虽然在整体数据上,姆巴佩与内马尔稍有差距,但是从年龄上来说,无疑姆巴佩比内马尔更有潜力。

受到卡瓦尼和姆巴佩的双重威胁,再加上今年内马尔竟然,意外的落选了2018年世界足球先生的候选名单,这对于一直被称为“梅罗”之后第一人的内马尔打击不小,或许这也是为何巴西人希望重新回归的主要原因。

而今梅西和苏亚雷斯正在逐渐老去,库里尼奥和登贝莱还有待观察,再加上梅西缺席1-2不敌莱万特,都让巴萨方面希望尽快找到梅西的接班人。因此,此刻内马尔回归巴萨或许对双方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当然目前内马尔回归巴萨的最大阻碍不在内马尔和巴萨,而是谁来承担这其中巨额的转会费用,毕竟巴黎不是冤大头,不会让自己的真金白银白白流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