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将获得1000万镑的意外之财?——如果何塞成为皇马主教练

曼联将获得1000万英镑的横财,如果欧洲豪门皇马引进前红魔主教练穆里尼奥的话。

如果皇家马德里决定聘请穆里尼奥作为他们的主教练,曼联将获得1000万英镑的意外之财。

上个月曼联解雇了穆里尼奥,用前红魔球员索尔斯克亚取代了55岁的穆里尼奥位置,关于穆里尼奥下一步将走向何方的传言从此开始盛行。

皇家马德里被吹捧为穆里尼奥最可能的目的地,如果这个举动真的实现,曼联将会有一笔不错的意外之财。

根据媒体的说法,穆里尼奥在和曼联以1500万英镑的遣散费达成一致后,可以自由的加入其他俱乐部。但曼联执行主席伍德沃德在合同中加入了一项条款,规定如果葡萄牙教练在12个月内被国外俱乐部任命的话,俱乐部将得到1000万英镑的赔偿。

在穆里尼奥被切尔西解雇之后,曼联不得不考虑加入类似于这样条款以加以限制。所以穆里尼奥似乎不太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前加盟皇马,特别是考虑到皇马10月份才刚聘用了现任主教练索拉里。

穆里尼奥在他效力于伯纳乌的时候表现得很好,他在俱乐部赢得了一个西甲冠军。所以西班牙豪门皇马似乎很想把穆里尼奥带回球队。

但是,考虑到穆里尼奥在老特拉福德的经历,皇马球迷对穆里尼奥的评价可能不会太高。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