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八强战未结束,抢人大战已经拉开了序幕,江苏女排是大赢家

由于女排联赛的规则允许,在进入四强后每个球队会获得两个转会球员的权利,因此一些弱队中实力出色的队员受到了关注,她们会是四强球队争抢的目标。到时候这些国手们依旧可以参加到最艰苦的四强战中,而联赛的四强战水平也会进一步提高,观赏性也会进一步提高,比赛更加激烈紧张。

目前,8强战还有三轮比赛才会结束,但是进入四强的四支球队已经付出了水面,目前天津女排、上海女排、北京女排已经提前进入了四强。江苏女排也仅仅是理论上还没有完全进入四强,由于积分领先的比较多,因此基本上来说进入四强也算是板上钉钉了。因此四强赛的四支球队是天津女排、上海女排、北京女排、江都女排。虽然目前的实力是天津、上海、北京、江苏这样的排序。但是通过引援之后,实力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那么有哪几位队员会成为各队追逐的目标呢?首先就是袁心玥,袁心玥是女排国家队的主力副攻,网口实力强大,是目前最为抢手的一名球员,哪个队得到袁心玥都会大幅度的提升网上的实力,进攻手段也会更更加丰富。目前,四强队伍中竟然十分统一的都缺少优秀的副攻,因此袁心玥成为第一抢手的转会球员。

第二抢手的球员会是颜妮,没有伤的颜妮实力是强于袁心玥的,毕竟颜妮可是世锦赛最佳副攻的获得者,但是颜妮有比较重的伤病,上场时间很可能得不到保证。并且颜妮很有可能会选择哪里也不去,安心养伤休息,为东京奥运会积蓄能量。因此虽然各队都想得到颜妮,又怕结果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还耽误了引进其他球员。对于颜妮的引进各队都很犹豫。

第三抢手的就是郑益昕,郑益昕是最为全面的得分手。李盈莹是联赛得分最高的主攻手,郑益昕是联赛得分最高的副攻。要说李盈莹是联赛攻击力最强的进攻队员,郑益昕就是最全面的攻击型球员了。她能胜任接应、副攻等位置,而且能接六轮一传。目前国内联赛,李盈莹和郑益昕也是得分最多的两位攻手。前不久传出郑益昕要去泰国打球的消息,后来她自己说泰国不去了,因为已经接到了四家国内俱乐部的邀请,她要留在国内打四强赛。四家俱乐部的邀请,小姑娘不要傻,像江苏那样的球队肯定会重点引进袁心玥,对于你只是一种干扰,最终你哪家都去不了才是有些队伍想要的结果,可要分清楚了哪家是真心想转会你啊,别到时候哪支球队都去不了啊!

第四抢手的球员就是王梦洁了,进入四强的球队竟然都在自由人位置上是短板,而王梦洁已经接替林莉成为了全国最好的自由人,无论是接一传还是扑救险球,她都表现都已经近乎完美了。四支球队估计都会想得到王梦洁的,但是愿望最强烈可能就是北京北汽女排了。而且双方还有很愉快的合作经历。估计王梦洁收到的邀请也很多,但是也是有队伍是试探性的,并不是真的打算去争取她的到来。

另外可能会被争抢的球员还包括刘晏含、林莉、杜清清和丁霞以及胡铭媛。一支队会有两个转会名额,也是就是会有8人顺利的进入到四强队伍。

那么最终的结果会是怎样呢?笔者在这里来一次乱点鸳鸯谱吧。江苏女排会和去年一样得到袁心玥,毕竟张常宁和龚翔宇与袁心玥是常年的国家队搭档,姐妹情谊加上配合默契,袁心玥肯定会更喜欢去江苏女排。而颜妮如果不休息,也将会去往江苏女排,道理和与袁心玥是一样的。那么江苏女排的主力阵容就是主攻张常宁、吴晗、二传刁琳宇、接引龚翔宇、副攻颜妮和袁心玥,自由人倪非凡。这样的队伍就是真的小国家队了,拿到冠军可是真的毫无悬念了。

上海女排将会得到刘晏含增强进攻实力,刘晏含虽然对阵世界级强队很难下分,但是应付国内联赛那进攻实力还是足够的,可以说是仅仅差与李盈莹,她的到来必定会让上海女排的攻击力大增。上海女排应当还会转会丁霞,上海女排的二传也是差强人意,今年米扬因伤缺阵,卞雨倩难当大任,转会丁霞可是上海女排的最佳选择。得到丁霞和刘晏含的上海女排进入决赛的可能性很大。但是与江苏女排争夺冠军还是略有实力上的不足,关键是要看临场发挥和战术。

北京女排阵容比较齐整,但是自由人和主攻位置还是需要加强的,因此北京再次引进王梦洁是十分有必要的,但是可引进的主攻人选并不多,只有刘晏含还有一定的水平,但是北京女排能否看的中就不一定了,而且也不一定能争取的到。北京女排在得到王梦洁加强了防守能能力之后,实力更加均衡,在半决赛对阵上海女排的时候,会给上海女排制造很大的麻烦。

天津女排虽然目前排名第一,但是天津女排存在的问题最多,王媛媛又伤了,本来已经孱弱的副攻线现在已经更加的弱不禁风了,接应位置的攻击力简直是各队中最差的,而自由人也出现了长期梦游的状态。三个短板,2个引援名额怎么用?首先就是副攻线必须得到加强,而最佳人选就是郑益昕,千万不能去争取袁心玥,因为人家和江苏女排的关系太好了,必定争不过江苏女排,为此耽误了郑益昕可是得不偿失。接应位置的最佳人选就是杜清清,但是一旦引进了杜清清,自由人位置的短板就无法进行补强了。因此在引援问题上,天津女排是最为纠结的一个队了。无论人选怎么选择都会有一个短板难以进行弥补。而进入四强后,江苏女排的实力会从第四直接跃升到第一,那时候江苏女排是没有短板而且各条线都是国手级别,而天津女排很可能从第一变成实力第四,因为存在短板太危险了。

根据目前的排名来看,进入四强后,天津女排的半决赛对手是江苏女排,这样一来,天津女排会处于全面的劣势,因此江苏女排会顺利的进入决赛,可能都不用打满五场比赛。因此今年的引援工作是直接关系到最终成绩的。而上海和北京女排的半决赛将是很惨烈的五场比赛,到底哪个队会获得三场胜利出现呢?笔者比较看好上海女排,因为上海女排更均衡,表现更稳定,是一支靠整体打球的球队,而北京女排这种靠球星打天下的球队,稳定性不够好,成绩跟着主要队员的状态走,球星状态好了她们谁都能赢,球星一旦被有效限制,她们却又谁都敢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