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卸任之后,谁是中国女排主教练?江苏女排主教练入选5人榜单

转载自百家号作者:李云谈体育

郎平2013年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是中国女排一个新的时代,郎平带领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重回巅峰,连续夺取了2015年女排世界杯冠军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

进入东京周期郎平没有急流勇退,而是继续带领中国女排,冲击东京奥运会的奖牌,如今强手林立,得到奥运奖牌已经变得十分困难,但是郎平非常用心尽力为国争光。而以郎平的年龄,东京奥运会之后是极大概率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的,那么郎平如果卸任了,谁将是中国女排的信任主教练?我想这5个是热门人选,其中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入选5人榜单。

热门人选第五名是上海女排的王之腾,王之腾打造的上海女排具有鲜明的特点,那就是主打快速多变的排球,他带领上海女排上赛季获得排超亚军,本赛季已经提前出线高居第二名,继续保持着对联赛总冠军的争夺。

热门人选第4名天津女排的陈友泉,陈友泉在培养新人方面很不错,带出了李盈莹和王媛媛2大国手,更是在上赛季帮助天津女排夺冠,本赛季也是最大的夺冠热门。

热门人选第3名中国女排教练包壮,2017年的中国女排亚锦赛,包壮被郎平委以重任,成为那支中国女排的主教练。包壮现在是中国女排教练组中的自由人主教练。

热门人选第2名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蔡斌2009年就执教过中国女排,成绩不理想下课,但是他之后带领北京女排闯入联赛4强,带领江苏女排拿下联赛冠军和全运会冠军,培养了曾春蕾,刘晓彤,张常宁,龚翔宇等好手。

热门人选第1名,中国女排助理教练安家杰,安加杰也是2013年出任中国女排助理教练,而且郎平给了他最多的锻炼机会,对他最为器重。2017年郎平对安家杰委以重任,让安家杰成为中国女排的执行主教练,安家杰带领中国女排出征瑞士女排精英赛,世界女排大奖赛,大冠军杯等重要赛事。可见郎平对安家杰是非常的倚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