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天后潘晓婷晒全家福,母亲气质高贵显年轻,整容传闻不攻自破

说起中国的台球,就不得不提到潘晓婷,作为美貌、身材与实力集一身的台球运动员,潘晓婷这些年在国内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凭借中国第一位世界台球锦标赛冠军以及10次九球世界冠军,她被球迷们称为“九球天后”!

潘晓婷的父亲当年在山东当地有个响亮的外号“潘一杆”,在业余休闲时间,父亲就会带着3岁的女儿出来练习打台球,不过潘晓婷并没有把主要精力投入在这方面,而是一心想要报考美术学院,但在1997年考试落榜,这一次落榜对于潘晓婷归来说可能就是命运的转折点,她从此下定决心要转型到台球领域中,父亲成为了潘晓婷的第一任老师!

随着实力的增长,潘晓婷也开始四处拜师学艺,张凯与林正晃都曾亲自教导过她,有句话说得好“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在小有名气之后的潘晓婷依旧十分努力,每天都要坚持练球七八个小时,这也是她能够拿下十次9球冠军的原因吧。可能是由于年龄的原因,潘晓婷这几年的比赛成绩并不是很理想,在2017年的9球世界杯中屈居亚军,十分惋惜!

潘晓婷小时候学习美术也并不是没有用处,她对自己的穿着打扮以及气质的把控都非常到位,完美的身材加上魔鬼般的容颜,浑身散发着知性与性感的她不知道是多少男孩心中的女神,恐怕女生也会忍不住多看一眼吧!

对于潘晓婷的颜值,始终有很多人坚持认为她整过容,因为大家对比潘晓婷年少时候的照片,差距确实非常大当时她还带着眼镜,脸型也是方的,成名之后她脸部变化就非常明显,皮肤白皙而且变成了瓜子脸。对于外界的传闻,潘晓婷始终坚持声称自己只是做过近视眼手术,没有整过容!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潘晓婷在这叫平台上晒出了全家福照片,36岁的她依然像少女一样年轻漂亮,父母看起来也非常慈祥,不过最惊艳的还要数潘晓婷的母亲,年近60岁的母亲气质高贵,脸上也没有一点皱纹,看起来也十分年轻漂亮,相信母亲年轻的时候也一定是一位大美女,看完潘晓婷的母亲近照,大家都纷纷感叹:母女俩实在是太像了,潘晓婷整容的传闻不攻自破!

看完一家三口的合影,仿佛总感觉缺点什么,缺的当然是一位帅气的女婿,36岁的潘晓婷也该考虑一下婚姻大事了,这么多年一直单身的原因可能就是宁缺毋滥吧,真心希望这一家人能永远幸福,早日找到金龟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