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三球完胜菲律宾,“武球王”应该被评为全场最高分?

亚洲杯第二战,国足3比0击败菲律宾队,提前从小组出线。相比较第一轮比赛,中国表现全面提升。一直被认为可能没有办法出场的武磊,一人比赛中梅开二度。于大宝出场就进球。

颜骏凌:8分

比赛他并没有得到太多考验,按理说不应该高分。不过,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他戏耍对方前锋让人印象深刻。

张琳芃:7分

积极上前助攻,防守也能到位。如果非要选边后卫和中后卫,我们还是希望他在右路吧!不要学习西班牙的拉莫斯,由边路到中路。

石珂:6.5分

中规中矩,是场上见到的最少的球员。

冯潇霆:7分

他拿到了中国队唯一的也是亚洲杯的第一张黄牌,比赛中积极助攻,还有一次非常精彩的抢断。

刘洋:7分

虽然表现没有第一场比赛惊艳,但这场比赛他也没有什么纰漏。如果对阵韩国还有这样的表现,他就可以过关了。

郑智:7分

一个38岁的球员能踢了83分钟,这已经很不容易了。上半场一个失误,给对方一个机会,算是白璧微瑕吧!

吴曦:7.5分

就他所表现出来能力上来说,如果说找一个郑智的接班人,吴曦是最合适的一个。

赵旭日:6.5分

表现尚可,如果上半场的那脚射门能够打进,能提高他的存在价值。

蒿俊闵:8分

如果说比赛中,最活跃的球员,那么一定是他了。他的助攻,射门都很抢眼。

武磊:9分

这是不是武磊在国家队存在感最强的比赛,两个进球个个精彩,让你难忘。上下半场各自一个单刀球,都被对方门将化解,“武球王”是不是可以做的更好。对了,武磊是带上出场。

郜林:6.5分

一个中锋,总是走边路,总是给队友做桥,郜林特别渴望一个进球。可是,他刚刚被于大宝换下场,结果大宝进了,上哪里去说理?哈!

于汉超:7分

替补出场后,不惜体力上下奔跑。

池忠国:6.5分

出场时间短,并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

于大宝:7.5分

出场就进球,大宝都不是福将了,感觉就像是神将。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