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AI第二日结束,四支中国战队0鸡,网友:感觉冠军没戏了

经过一天的激战刚刚绝地求生PAI亚洲邀请赛第二日的比赛也是正式结束了,与昨天四局三鸡的表现相比今天Lstars的表现就相对一般了,今天四支中国战队都没有吃到鸡,不过令人高兴的是经过今天的比赛,四支中国战队的排名都挤进了前十,并且Lstars依旧以73点的积分排名第一,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吃鸡网友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回顾今天的四场比赛四支中国战队的表现都还算不错,虽然四场比赛四支队伍都没有吃鸡,但17战队在第三场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这场比赛决赛圈刷新在海岛图地图北面,场上五支队伍,十二个生存,AW7被17包围灭掉Rangers被Lstars灭掉,随着圈子缩小,NOVA战队满编位于圈内房区,17三人位于高点,Lstars在蓝白圈被架死,Lstars先被灭掉,最后17战队与NOVA战队三打三,可惜没有拼赢,遗憾错失吃鸡。

对于今天比赛中国战队的表现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感觉冠军基本没戏了啊,状态起伏太大了,纯粹看圈,LS明天如果不调整好冠军悬了,都有点不敢看了,棒子的几个队都很稳定,基本每天拿30分左右!”

还有网友表示“很多人说韩国队今天运气好,运气好是运气好,但是别人运营确实厉害啊,就拿这个恩塔斯来说,天谴他也能做到最小的损失,这就是差距啊,而不是没圈就是白给,狮子昨天说的没错,中国队打的比韩国队太不功利了,这个赛制前期打架很亏的。”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现在也没必要这么绝望吧,虽然今天中国战队都没吃鸡,但起码现在Lstars积分第一啊,你说冠军没机会?你说nm呢,反正现在感觉明天前八都有机会,加油就完事了。”

确实与昨天的比赛相比今天几支中国队的表现相对一般,反倒是韩国战队们的状态都上来了,几局打得都非常的不错,不过我们也不用太过妄自菲薄,至少从目前的局势来看,中国队还是很有机会的,所以对于今天中国战队的表现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