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造3次进球机会!这人是中国队真核,里皮找到进攻发动机?

在对阵菲律宾的比赛中,靠着武磊和于大宝的进球,中国队以3-0大胜对手。此役获胜之后,中国队目前已经在小组赛中取得两连胜,顺利晋级16强。

在首轮比赛中,菲律宾靠着顽强的防守,一度给韩国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此役对阵中国队,他们的防线同样密不透风,一度让中国队进攻一筹莫展。关键时刻蒿俊闵站了出来,上半场第39分钟,这位国家队中场在边路送出传中找到武磊,最终帮助后者远射破门。在下半场的比赛中,蒿俊闵再度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制造杀机,他的传中最终再次助攻武磊进球。

除了送出两次助攻之后,上半场第33分钟蒿俊闵还在边路送出精准传中,结果禁区内的吴曦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皮球最终偏出立柱,错过了蒿俊闵的妙传。一场比赛下来,蒿俊闵一人制造了3次进球机会,此役他绝对是中国队的真核。尽管为球队进球的是武磊和于大宝,但是蒿俊闵的功劳绝对不比这两位队友小。

在这支国家队中,郑智依然是球队的队长和精神领袖,他的能力和经验确实在场上给球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不过随着年龄偏大,他在场上往往会力不从心,接下来也很难在每一场比赛中都打满90分钟,好在如今哪怕郑智缺战,相信里皮也无需为球队的进攻担忧,因为他已经找到了自己的中场发动机,那就是蒿俊闵。作为中场球员,蒿俊闵不仅能够送出精准的传中,而且他的直塞也威胁巨大,只要在前场得到彻底解放,相信他能够梳理好球队的进攻,大家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