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前教练直言斯皮思因患上易普症 推杆失灵

北京时间1月11日,乔丹-斯皮思以本周的索尼公开赛开启新年征程,不过他对自己的秋季没有太高期待。上个赛季是斯皮思转职业以来首次没有赢得一场比赛,他的推杆得分排名一度从第39名下滑到了第123名。

当地时间周三的时候,斯皮思透露自己在休赛期由于结婚和度蜜月没有怎么练球,他计划通过本周的比赛来热身。不过此时一位颇有声望的推杆教练明确指出,斯皮思还需要做一些调整,来纠正现有的推杆。

这位推杆教练就是曾在2004年-2010年指导过泰格-伍兹的汉克-哈尼,他告诉外媒记者斯皮思似乎正在与易普症作斗争。“他得纠正自己的推杆,在我看来这是他之后需要完成的工作,也是必须完成的工作。我猜这已经影响到了他其他部分的技术。我看过他推杆,他的易普症非常明显。他在完成短推的时候手在抖。我并不关心他能不能推进。他在莱德杯上双手一直在抖,第1推都是把球推到中间位置。这样一来,他在巡回赛上短推的成功率会比任何人都低。”

斯皮思已经在2018-19赛季参加了2场比赛,一场取得了并列55名一场没能晋级。他目前在美巡赛推杆得分榜单上排名第40名。

(桃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