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分钟43分,哈登打得开心了,不过德安东尼赢球后好像有点不高兴

北京时间1月12日,休斯顿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来了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挑战。 火箭是本赛季的争冠球队,而骑士则在詹姆斯离开后一落千丈,成为联盟中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而比赛的结果也并没有让人意外,火箭以141-113,29分大胜对手,用一场大胜走出了上一场惜败雄鹿的阴影。

没保罗,没问题。火箭队在保罗因伤缺阵后,就有媒体质疑这支上赛季打到了西决的球队本赛季能否进入季后赛,但是哈登用连续15场比赛砍下30+,连续多场比赛40+的表现,把火箭从失败的泥潭中救出来。甚至在保罗,戈登两位得分手缺阵的情况下,哈登单核带队还击败过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

骑士虽然输得很没有排面,但是球员们竞争的精神还是值得敬佩。詹姆斯接班人奥斯曼今天10投6中砍下全队最高的15分3篮板;伯克斯10投5中得到13分7篮板4助攻,塞克斯顿,克拉克是,日日奇和杰伦·琼斯同时砍下12分,全队共7人得分上双,面对强大的火箭队,骑士依旧拼到了最后。

火箭这边,MVP哈登得到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1个三双,全场24投12中,三分球16中8,罚球11中11砍下43分10篮板12助攻,对于哈登来讲,得分不上35+似乎才是个大新闻。此外卡佩拉8投7中高效得到19分4篮板2助攻,小里弗斯9投5中砍下12分,塔克6投4中得到10分。

43+10+12,哈登你也太不讲理了吧,不过今天这三双,要感谢塔克。按照现在的趋势,本赛季MVP又要落入哈登之手了。不过强如哈登,有时候也会刷刷数据。在哈登下场前,他还差1个篮板三双,这时队友塔克非常识相地在一次防守中为哈登卡位,帮助哈登拿到本场比赛第10个篮板。

29分钟43分,哈登打得开心了,不过德安东尼赢球后好像有点不高兴。德安东尼总是如此严格治军,在保罗和戈登缺阵的情况下,哈登带队打出了漂亮的数据,还打胜了对手,不过第四节打到2分钟,火箭141:104领先对手时,德安东尼却满脸的不高兴。或许他是在担心对哈登的过度消耗,会导致火箭在季后赛无法升空的问题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