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前最后热身赛,科维托娃夺冠,女子世界第一争夺越发激烈!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悉尼国际赛今天来到了女单决赛日。

赛会5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经过三盘的激烈角逐,以1-6、7-5 、7-6(3)的比分强势逆转本土希望巴蒂。

值得一提的是,决胜盘的最后几局,堪称张力十足,先是科维托娃在自己5比4的发球胜赛局,被巴蒂LOVEGAME破发,双方打成五比五平,接下来,巴蒂的发球局被科维托娃再次破发,带到了6比5的发球胜赛局,可惜的是,她以一记双误,被巴蒂再度成功破发。

双方打成6比6平,在抢七中,科维托娃实现了状态的提升,只让巴蒂拿了三分,在自己第一个赛点上就兑现,成功拿下冠军!

这也是科维托娃对巴蒂取得的一波三连胜,同时继2015年之后她再次收获悉尼赛女单冠军!是她职业生涯目前的第26个单打冠军!

在下周的WTA积分排行榜上,她的世界排名将攀升至第4位,大大提高了对世界第一的争夺。

目前,有望在澳网后登顶世界第一的名单中,一共有十一人,她们的排名积分如下:

1.哈勒普 5342

2.斯蒂芬斯 5067

3.大阪直美 5030

4.科维托娃 4990

5.科贝尔 4725

6.斯维托丽娜 4510

7.贝尔滕斯 4360

8.卡普利斯科娃 4320

9.沃兹尼亚奇 3436

10.萨巴伦卡 3355

11.卡萨金娜 3345

澳网期间,以上名单排在哈勒普之后的十位球员都有希望取代哈勒普,在澳网后荣登世界第一。前提是她们能在澳网有出色发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