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三局,晋级决赛超级丹能否拿下赛季首冠

尽管众多男单名将都选择了休战,尽管代表中国出征的小将们发挥并不是特别突出,2019泰国羽毛球大师赛自1月8日开赛以来,却始终吸引了大量中国球迷的关注,不为别的只因我们的超级丹难得再次以男单头号种子选手身份参赛,这应该是超级丹在历经去年各种一轮游后,触底翻盘的最好机会。作为球迷,大家都期待着超级丹能够借此赛事,摆脱低迷,重新找回状态。毕竟离东京奥运越来越近啦。

首战2017/2018两届世青赛冠军2001年的泰国小天才昆拉武特,一场80后VS00后的较量,最终林丹激战三局最终以2:1拿下新年首胜,新年伊始终于走出一轮游魔咒,可谓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

次战中国香港队的李卓耀,苦战72分钟,还是激战三局终以2比1艰难淘汰对手跻身8强。尤其是决胜局以19比20落后之际,林丹连得3分,以22比20逆转获胜,足以证明超级丹的心脏足够强大,姜还是老的辣。

再战大马男单新秀22岁的詹俊为,李宗伟的小师弟,依旧是打满三局,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最终2:1逆转对手挺进4强。

在今日稍早结束的4强之争,上演中国德比大战。面对自己的小师弟,超级丹又是打满三局,最终晋级决赛。要知道本场胜利也是超级丹继去年新西兰站夺冠后,时隔8个月后再次杀入决赛。一路下来,的确不易。

13日男单决赛,超级丹的对手将是新加坡的骆建佑。不要小瞧这位选手,明天的决赛会非常好看。名不见经传的骆建佑虽然世界排名仅为125位,但本次大赛从8号的资格赛到10号的八分之一决赛,骆建佑三天时间连续战胜国羽四位选手,其中周泽奇和赵俊鹏,都是国羽队一队选手,重点培养的新生力量选手。要知道国羽历史上,还从未有一场比赛,四名选手同输给一名选手的情况。若明日战胜林丹,那他将成为一场比赛连斩我5员大将的首人;而超级丹能否战胜对手,拿下新赛季首冠,成败也在此一举,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