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制作LPL职业选手扑克牌!Uzi是大王,厂长的最亮眼!

时间飞快,转眼间就来到了全新的2019年了,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英雄联盟也是迎来了自己全新的S9赛季,在1月14号,2019年的春季赛也将正式打响了,在这大战在即,就有很有才的网友,在网上制作了几张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实力扑克牌,实力越高的排名也就越前,就让我们一起看一下万能的网友制作的扑克牌吧!

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在2018年火力全开的Uzi,被网友做成了大王,这足以体现了Uzi的实力和人气,而更过分的是,RNG的老对手IG,竟然有三位选手全是王,不过作为世界冠军,为我们LPL夺得了奋斗七年的全球总冠军,这个排名还是实至名归的。而在往下就是Ning王、MLXG、小明等实力选手了,排名也只能说是比较片面。

不过这其中最显眼和最皮的,那肯定就是我们的7酱厂长了,整个8张7全是我们的厂长,也包含了各个时期的厂长,这可真是777777啊!最亮眼的就是最后的那个赛文7了,这可真是画龙点睛精髓之处啊!而且这个网友还趁机调侃了一下RNG的新晋教练Dandy,这个对三也是实至名归。

最后大家对于网友制作的这个LPL职业选手扑克牌有什么看法呢?觉得这个排名实至名归吗?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