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老臣不满年薪离去! 杜锋年薪200万, 他只有50万!

现在CBA本土主帅年薪普遍在100万人民币以上,这个数值不包括赢球奖金。即便像福建男篮的少帅朱世龙年薪也在100万人民币以上。

李秋平年薪据称达到了300万人民币,李春江、杜锋、郭士强年薪在200到300万人民币之间。

那么CBA的助理教练(不算外籍助教)年薪是多少呢?一般来说是年薪在几十万左右。

比如,广东宏远的助理教练陈江华,据称月薪是4万人民币,那么折合成年薪就是在50万人民币左右。

陈江华比主教练杜锋的年薪少很多,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主教练要操劳的事很多,是球队胜负的直接负责人,压力要比助理教练大得多。说实话,助理教练拿50万其实也算可以的。

不过据广东媒体报道,陈江华担任了广东宏远一个赛季的助理教练之后选择离开,而造成离开的原因就是华仔不太满意自己的年薪。

陈江华效力广东宏远十几个年头,是一名极富天赋的球员。在郭艾伦横空出世之前,媒体认为陈江华是公认的美式打法后卫。陈江华的组织和投篮不太理想,但是依靠极强的突破能力,陈江华靠单兵作战就能撕开对方的防线!

受伤之后,陈江华的状态大幅下降,风驰电掣的速度没有了,再加上身体不太强壮,所以陈江华职业生涯末期打得非常累。

在退役前的一两年,当时广东后卫线可用的人不太多,陈江华不得不硬着头皮硬撑。在CBA赛场电视转播已经数次捕捉到,陈江华因过度劳累呕吐的镜头!

不过最近几年,广东宏远年轻球员崭露头角,徐杰、赵睿、胡明轩,包括已经转会到青岛的杨金蒙,都是近些年涌现出来的优秀外线球员。

华仔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