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年薪2500万签约,本赛季提前结束?辽宁队及时回应了

文/篮郭先生

若是关注热搜的人基本上可以知道一点,能上热搜的,基本上都是娱乐明星。对体育赛事来说,除非是一些重大的节点,比如,女排在三大赛上夺冠,再比如,一些自带热搜体质的运动员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如前些年的刘翔、姚明,这些年的孙杨等人。而这一次上热搜的,则是周琦,而且,还是在其失业的情况下上的热搜。这就有点意外了。毕竟,目前没有大赛,对周琦来说,其也没有打比赛,突然上热搜,还是让人好奇:周琦到底发生了什么?

然后,通过热搜不难发现,那就是,有消息显示,周琦和辽宁队签合同了。这样的消息,的确很劲爆。对网友们来说,一开始的心态,基本上也是等官宣。如此消息对球迷来说,也是很艰难的。因为,若是不相信吧,郭士强与周琦的关系,是摆在那的,二人还一起吃过饭;若是相信吧,又没有官宣,所以,只能将信将疑了。而且,更加炸裂的还是,消息更是连签约的年限、年薪等都罗列出来了,比如,年薪2500万,比易建联的2000万还要高。再比如,合同是4年。这样的消息,看起来给人一种很真的感觉。

那么,这是真的吗?对于这样的消息,不同的人,还是有不同的分析的。有人觉得,就算周琦签约,年薪应该也达不到2500万人民币吧。毕竟,虽然他经历过NBA的洗礼,但他并没有在NBA进入到轮换阵容里面。在这样的现实下,这样的年薪,的确有点高了。毕竟,CBA目前的一哥易建联,年薪也才2000万。这样的问题,是一个疑点。而且,辽宁队似乎都不是财大气粗的球队,这样的薪水,他们恐怕很难支付。也因为这样的疑问,对很多人来说,都希望能等来官宣。而最终,官宣也是姗姗来迟。

那就是,辽宁男篮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声明,只不过,不是承认,而是辟谣,辽宁男篮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注意到,今天有关周琦已经与我俱乐部签约的消息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并引发舆论和球迷热议。为此,我俱乐部现就此事公开表明我们的态度:我们确实和周琦及其经纪团队有过接触,但目前双方的接触尚未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此外,辽宁男篮也表示,感谢球迷的关注,如果有确切的消息,一定会第一时间告知外界。如此一来,真相便也水落石出了。也就是说,周琦签约辽宁的消息,是谣言,是道听途说的,至少到目前为止,是这样的。因为,辽宁男篮已经表态了,目前还没有任何进展。

周琦年薪2500万签约,本赛季提前结束?辽宁队及时回应了。既然如此,那就继续保持关注与期待吧,毕竟,对周琦来说,其首要目标,应该还是要找到一份工作,若是能在美国,自然是最好的了。毕竟,对周琦来说,在美国呆下去,还有机会,若是回来了,再去美国打NBA,将会变得更加困难了。这一点,易建联的例子,足以说明很多的问题了。对周琦来说,还年轻,追梦应该是首要之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