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前锋只能替补,日本虽仅小胜阿曼,但锋线配置着实令人羡慕!

在亚洲杯F组第二轮的较量中,日本队凭借一粒点球,1-0战胜了来自西亚的阿曼队。

虽然本场比赛的进球不多,但观察日本队本次亚洲杯的锋线配置,着实令人羡慕。

现年28岁的大迫勇也,是本届亚洲杯日本队内的头号前锋。在小组赛第一轮战胜土库曼斯坦的比赛中,他曾两度洞穿对手大门。但可惜的是,那场比赛也导致了其臀部的旧伤复发,因此本场比赛他只能作壁上观了。

大迫勇也在2014年的冬窗,从鹿岛鹿角转会至当时的德乙球队慕尼黑1860。因为其出色的表现,当年夏窗他便被科隆队看中带到了德甲,此后在2018年的夏天,他又以4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云达不莱梅队。本赛季,大迫勇也在联赛中为球队贡献了4球1助的成绩。

大伯勇也伤停后,日本队调整了阵型,上场比赛与其一同出场的南野拓実,本场比赛作为单箭头顶在了球队最前面。

现年23岁的南野拓実,出道于大阪樱花队。2015年的冬窗,他以8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加盟了奥地利联赛的劲旅萨尔茨堡红牛队。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南野拓実曾入选过欧足联官方公布的欧联杯最佳突破阵容。据悉,同属红牛旗下的莱比锡红牛队近来有意将这位年轻的射手带到德甲。

因为效力于汉诺威96队的前锋浅野拓磨在亚洲杯前受伤,纽卡斯尔联队的武藤嘉纪在12月中旬紧急被召入了日本队中。在与阿曼的比赛前,原本许多人都认为武藤嘉纪将顶替大迫勇也担任球队的首发前锋,然而本场比赛这位26岁的英超前锋依然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

武藤嘉纪于2015年夏窗从东京FC加盟了德甲的美因茨队,2018年的夏窗他又以107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了纽卡斯尔联队。本赛季,武藤嘉纪在球队扮演着轮换球员的角色,并在面对曼联的比赛中打入过一粒进球。

就在外界均预测武藤嘉纪将首发时,现年22岁的北川航也,却有些出人意料的出现在了日本队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里。北川航也表现的不错,以前腰位置登场的他,在比赛中多次与南野拓実换位,制造了好几次极具威胁的破门机会,最终在第57分钟被武藤嘉纪换下。

与这支日本队中的大多数球员不同,年轻的北川航也目前仍效力于J联赛。上赛季,他代表清水心跳队在联赛中打入了13粒进球。

与武藤嘉纪的情况类似,现年30岁的乾贵士,也是因为队友的受伤,在报名截止的最后一刻才坐上的亚洲杯末班车,而他顶替的则是目前在葡超效力的前锋中岛翔哉。不过,在本届亚洲杯中,身披10号的乾贵士,还尚未有登场纪录。

乾贵士在去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给全世界的球迷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世界杯后,他从埃瓦尔转投到了皇家贝蒂斯队。

值得注意的是,若不是有人受伤,乾贵士本将无缘此次亚洲杯,而本田圭佑、香川真司等大家熟悉的老面孔,也都淡出了本届亚洲杯日本队的大名单。

而且,乾贵士虽然来了,但并未能获得上场机会。与此同时,本次亚洲杯中国队的锋线却正面临着严重的老龄化,于大宝、郜林、肖智均已超过30岁,而唯一年轻的韦世豪则至今仍未获得过出场机会。两相对照,日本队在完成了球队的新老交替后,其锋线配置竟能依然如此豪华,真是令人羡煞不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