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刚想扑过去防守,一看是字母哥果断放弃:你投三分吧,我不防

雄鹿赢了,赢了近况正佳的火箭,字母哥双20简直吊炸天,能领跑MVP排行榜显然是有原因的;厉害厉害,变态变态,服了服了,字母哥的身体和能力确实百年难遇,令人仰慕与惊叹;但如果是在三分线外,他的威力可能就会大打折扣,被强行的削弱很多了,就比如哈登防守他的这一球!

当时,字母哥正站在三分线外,拿着球,撅着身子,秀起了美臀,准备着投篮;见势,哈登立刻打算前来防守,不好啦,有人要投三分了,我得赶快跑过去补防,不能让他这么轻松的出手!

可谁知,登哥刚想扑过去防守,一看对方是字母哥,随即便果断放弃了,16.5%的三分球命中率又有何惧?你投你投你投吧,让你投这个三分,我不过去防,就看你自己能不能进了?

就这样,在登哥以及全体球员的注视下,字母哥出手了,把这个压根儿没人防的三分给投出去了;在此期间,场边还有位热情的雄鹿球迷高高的举起了双手,摆出了三分的手势等待着庆祝!

结果,只听见“咣当”一声,皮球直接弹筐而出,字母哥没能投进这个该死的三分,篮板还被哈登给轻松的拿下了;难受啊马飞,不擅长投三分是个问题,是个短板,也是事实,如果字母哥能把三分再练出来,那他就真的无敌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