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0小胜阿曼 提前一轮出线

北京时间1月13日21:30,亚洲杯小组赛第2轮继续进行,日本队对阵阿曼队。上半场原口元气中楣,南野拓実四度错失单刀机会,阿曼队穆赫辛空门机会打偏,原口元气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长友佑都禁区内手球未被判罚犯规;下半场双方都未能再次进球。最终,日本队1-0战胜阿曼队,两战全胜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关键事件

第2分钟,原口元气中楣。

第20分钟,穆赫辛失空门。

第28分钟,原口元气进球,阿曼0-1日本。

第45分钟,叶海亚射门打在禁区内长友佑都手臂上,主裁判并未判罚手球。

上半场南野拓実接连错失单刀机会。

完整战报

比赛刚开场第2分钟,堂安律右路带球切入禁区后倒三角回传,原口元气倒地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8分钟,南野拓実获得单刀机会,阿曼门将法伊兹-拉希迪将球扑出底线(由于转播信号中断,本次进攻来自于前方记者描述)。第12分钟,富安健洋后场起长传,南野拓実反越位插上禁区左侧凌空打门,皮球偏出右门柱。

第20分钟,阿曼队反击机会,萨拉赫-叶海亚右路送出直塞,穆赫辛-加萨尼插入禁区右侧过掉出击的权田修一后小角度推空门,皮球划门而过。

第24分钟,远藤航中场断球后迅速送出一脚直塞,南野拓実插上得球再次形成单刀,这次射门同样被法伊兹倒地扑出。

第28分钟,日本队打破僵局!南野拓実单刀打门再次被法伊兹扑出,原口元气上抢时被解围的拉伊德-萨利赫踢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判罚点球,原口元气亲自操刀主罚命中!阿曼0-1日本!

第41分钟,穆赫辛和远藤航在争顶后双双受伤倒地,在经过队医短暂处理后,两人又重新投入比赛。

第45分钟,阿里-布赛义迪左路传中,拉伊德-萨拉赫中路没有打好,皮球落到后点,叶海亚跟进打门,球被长友佑都挡出,阿曼队投诉手球,主裁判并未理会。

易边再战。第69分钟,阿曼队长传球打到禁区前沿被对方破坏,萨阿德-穆海尼右路插上禁区外起脚打门,球打在防守队员腿上变线后被权田修一没收。

第79分钟,南野拓実左路带球穿过对方关门防守后进入禁区,但是补防到位的阿曼队员将球破坏,法伊兹将球拿到。

1分钟后,萨阿德右路起球传中,贾米勒-叶哈迈迪头球顶到后点,拉伊德-萨利赫倒钩射门,球打偏了。

第90分钟,日本队反击机会,原口元气中场送出一脚身后球,替补登场的伊东纯也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后小角度劲射,球被法伊兹扑出底线。

全场比赛结束,日本队1-0战胜阿曼队,两战全胜提前一轮出线。

阿曼首发:18-法伊兹-拉希迪、17-阿里-布赛义迪、2-穆罕默德-穆萨拉米、13-哈立德-布赖基、11-萨阿德-穆海尼、12-艾哈迈德-马哈伊里、23-哈里卜-萨阿迪、6-拉伊德-萨利赫、16-穆赫辛-加萨尼(77'7-哈立德-哈伊里)、15-贾米勒-叶哈迈迪、20-萨拉赫-叶海亚(67'9-穆罕默德-加萨尼)

未上场替补:1-阿马尔-鲁谢迪、22-艾哈迈德-拉瓦希、3-穆罕默德-拉瓦希、4-穆罕默德-胡斯尼、5-穆罕默德-谢巴、8-亚辛-谢亚迪、14-阿里-贾布里、19-马哈茂德-穆沙弗里、21-马塔兹-萨利赫

日本首发:12-权田修一、5-长友佑都、22-吉田麻也、16-富安健洋、19-酒井宏树、7-柴崎岳、6-远藤航、8-原口元气、21-堂安律(84'14-伊东纯也)、11-北川航也(57'13-武藤嘉纪)、9-南野拓実

未上场替补:23-丹尼尔-施密特、2-三浦弦太、3-室屋成、4-佐佐木翔、10-乾贵士、15-大迫勇也、17-青山敏弘、18-塩谷司、20-槙野智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