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了半天respect,原来不过是热刺而已嘛!跟老爵爷混的还怕他们?

网易体育1月14日报道:

曼联本轮客场击败热刺,索尔斯克亚上任后率队豪取6连胜,不知穆里尼奥看了这场比赛之后是否还能喊出“Respect(尊重)”。

曼联本赛季在联赛中和热刺首次交锋时输了个0-3。时任曼联主帅的穆里尼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举起三根手指强调3不止是这场比赛的比分,也是他夺得英超冠军的次数,他连说数遍Respect,要求媒体给予他尊重,但在他得到尊重之前就已经离开曼联主帅的位置了。

本轮红魔再次热刺,对手近7战拿下6场胜利,状态极为火爆;曼联却在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在客场拿下了这场硬仗,极大地振奋了球队的士气。这场胜利距离穆里尼奥下课不到1个月,在索尔斯克亚上任后的这20多天的时间,曼联取得了5轮联赛和1场足总杯的6连胜;不知目前赋闲在家的穆里尼奥看了曼联近期的数据之后,是否还能硬气的喊出“Respect”。

弗格森时代,曼联对阵热刺都是踢得十拿九稳的,完全不怵对手,而现在的曼联在对阵热刺时早已没了昔日的自信。穆里尼奥治下,曼联在2016-17以及2017-18两个赛季里连续和热刺踢成了五五开,4场联赛交锋各赢2场,本赛季则让人跌破眼镜的被对手3-0完胜。纵观本场比赛来说,若非德赫亚屡次救险,曼联恐怕未必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但曼联在索尔斯克亚手下正在逐渐变好是有目共睹的,光冲这一点,或许索尔斯克亚就比穆里尼奥更配得上Respect。

作者:元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