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库雷:和巴黎没有真正的联系,我觉得加盟可能性很小

虎扑 1 月 14 日讯 沃特福德中场杜库雷在最近一段事件和巴黎绯闻不断。他在周日晚做客 Canal+ 的《足球俱乐部》节目时被问及了相关的话题。

" 被巴黎追逐?我的确听到了很多谣言。他们的名单很长。不过我会在沃特福德踢完这个赛季。巴黎对我感兴趣让我受宠若惊,但目前和他们并没有什么具体的接触。我依旧专注自己在沃特福德的比赛。说实话,我只在媒体上听说了这些传闻,无论是我还是俱乐部都没有真正地被巴黎联系过。当然,巴黎的计划确实很吸引我,何况我就来自巴黎地区。"

杜库雷继续道," 我的目标是在沃特福德踢出水平,之后为什么不考虑加盟一家能踢欧冠的俱乐部呢。我想我会离开沃特福德的。俱乐部知道我的雄心,他们也想愿意帮我。如果今年冬天不走,我们会研究夏天所有的可能性。最重要的是让俱乐部继续前进,当然是通过我的帮助下,我希望这家俱乐部能参与欧战。留在英超是一种可能,意甲也很有吸引力。我的首选是一家能参加欧冠的俱乐部。"

在被问及近期加盟巴黎的可能性时,前雷恩中场认为," 目前非常小。巴黎有很多球员,而我应该不是他们的首选。如果有可能的话,我肯定会考虑的。"

[ 来源 :Canal Supporters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