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来了谁都挡不住!英超保级队全场零射正却2比1赢球!

在足球场上,有时候运气可能比实力更加重要,或许你的球队实力超群,或许你全场围攻,但是你不一定就是能够获胜的那支球队,比如02年世界杯的法国队;而你的实力一般,但是你运气超强,这种情况下你或许依然可以获得一场胜利,就比如刚刚赢下富勒姆的伯恩利队!

刚刚结束的英超第22轮比赛中,伯恩利主场2比1战胜了富勒姆,让他们一下跳出的降级区,而本场比赛伯恩利之所以能够获胜,并非是他们踢得比富勒姆好,而是因为他们的运气比富勒姆好了很多,全场比赛伯恩利11次射门全部脱靶,但是依靠两个乌龙球拿到了三分,而富勒姆呢?12次射门,打进3球,却只能1比2落败。

球队幸运的拿到了三分,赛后伯恩利主帅戴其当然非常高兴,不过富勒姆主帅拉涅利就不那么开心了,赛后拉涅利多次表示,运气没有在自己这边。不过拉涅利也没啥好抱怨的,因为他曾经也被幸运女神眷顾过哦,只不过是在切尔西时期。

03-04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切尔西客场对阵斯图加特,全场比赛切尔西零射正,而且被斯图加特压着在打,结果斯图加特始终没能取得进球,而切尔西则依靠对方后卫梅拉回传时的乌龙球,1比0小胜对手。而次回合的比赛,切尔西也是守了90分钟,最终淘汰斯图加特晋级下一轮,而当时切尔西的主帅就是拉涅利!不过,在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中,拉涅利好像花光了运气,他们虽然在后面淘汰了当时不败赛季的阿森纳,但是却输给了摩纳哥,这也是拉涅利下课的原因之一。

足球场上发生这样的事情,正是球迷所希望看到的,因为正是有这种不可预见性,才能够让球迷更加喜爱足球,而这也是足球最吸引人的地方。只是不知道,这样的比赛何时才能见到呢?而伯恩利的运气这么好,不知道他们能否在本赛季完成保级的任务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