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身后的男人

注意!请系好安全带!格纳布里要发动了!

在代表拜仁出场的59场比赛中,格纳布里已经完成了22粒进球和8次助攻!突破成功率50%,传球成功率高达83%。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格纳布里已经射门17次,仅次于队内射手王莱万(31次)。是莱万身后的男人了!

“德国天才少年”、“超级新星”、“明日之光”,这些都是对拜仁队内23岁小将格纳布里的赞美之词,格纳布里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只要他拿到球,就意味着提速—突破—进球一条龙。

在他年仅16岁的时候他便勇敢地迈出了走向阿森纳的一步,兜兜转转七年之后他来到了真正属于他的地方:拜仁慕尼黑。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对这位最年轻的U21出场队员和奥运会银牌得主大加赞赏之词:“他在场上很有胆量,他能为拜仁的比赛带来不一样的元素。”

主教练科瓦奇也很认可这位小将:“他在场上越来越自信了。”主教练科瓦奇时常灵活的安排这位年轻的右脚进攻球员在场上的位置,左、中、右前场都有他活跃的身影,甚至在紧急时刻他还会出现在边后卫的位置上。格纳布里自己表示:“其实在场上具体出现在哪个位置上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每个位置上都要倾尽全力”。

这位小将也给罗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荷兰人表示他现在在健身房里有一个很好的伙伴,格纳布里每次在健身房训练都很努力,他认为这个小伙子特别的棒。

国家队主教练勒夫也表示:“格纳布里继续这么踢下去的话,未来他将成为队内极其重要的球员。”

冲鸭!我们的明日之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