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一哥终于来到亚洲杯,与国足争小组第一准备时间只有两天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孙兴慜刚刚经历了一场英超大战,托特纳姆热刺0-1输给曼联,丢掉了一场关键战役的胜利。不过赛后,他马不停蹄赶往了阿联酋,匆匆离去即将开启2019年亚洲杯的征程。

22轮过后,热刺队16胜6负排名英超第3,近期的联赛韩国人表现抢眼是热刺队主要得分手,此外他还在比赛中多次助攻队友得分。不过与曼联队的这场比赛孙兴慜停下了进球脚步。并且要暂时告别英超赛场,在亚洲杯赛为韩国队征战。不过此前在英国接受媒体采访时,孙兴慜表达出不太情愿参加亚洲杯的想法。

北京时间14日中午,孙兴慜就抵达了阿联酋迪拜国际机场,刚刚下飞机他就被记者和球迷团团围住。很多记者前往机场一通狂拍,球迷也赶上前来索要签名。距离韩国队与中国队的比赛还有至少50个小时,孙兴慜抵达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向球队主帅本托报到,正式加入球队备战。

目前关于孙兴慜与中国队能否上场的说法有很多版本,一方面他刚刚在14日凌晨踢过一场激烈的比赛,并且打满90分钟比赛,所以与中国队可能不上的说法被认为是极有可能出现的情况。但是另一方面,孙兴慜完全可以视情况在替补席候命,这一点也得到了韩国队主帅本托的印证,他说不排除替补使用孙兴慜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出场。

但秘闻认为,决定孙兴慜是否出场还有其他因素,比如A组小组赛结果出来之后,韩国队会综合考虑是否要与中国队争夺小组第一,如果真有这个必要,那么孙兴慜的出场顺理成章。但若没有必要争夺小组第一,那么韩国队将进行比较大的人员调整,以备战1/8决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