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CBA历史纪录一夜成名 他会成为中国男篮的黑马吗?

想要打破CBA纪录不容易,特别是在CBA全明星赛上,毕竟大部分球员都不是全力以赴,但是在今天一位小将一战成名,他就是新晋CBA技巧大赛的冠军,来自吉林男篮的00后球员姜伟泽,他又多冷门?现场身经百战的DJ都读错了他的名字!其实如果你关注CBA联赛,姜伟泽已经开始崭露头角了,他在客场击败辽宁男篮的比赛中得到了9分,并且在比赛中面对郭艾伦不落下风,在后面的一场比赛中他面对新疆男篮砍下了19分,其中命中了5个三分球!另外必须要说的是,他入选过中国男篮各级梯队。

CBA技巧大赛的纪录是王子瑞保持的,在今天的比赛中姜伟泽的成绩是26.5秒,并打破了赛事纪录。很多球迷或许是第一次听说姜伟泽这个名字,可是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姜伟泽已经开始崭露头角了,到目前为止,姜伟泽场均可以得到7.7分以及1.4次助攻,最关键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百分之48!之前很多看过姜伟泽打球的人都认为他们的风格有点像过去的小个子后卫吕晓明,当然也有人认为他的风格像赵继伟!

就目前在CBA联赛中的发展情况来看,姜伟泽非常有可能与郭昊文成为未来中国男篮后卫的搭档,或许很多球迷觉得姜伟泽身高不够,但是赵继伟已经证明了小个子有自己的优势!另外必须要说的是,吉林男篮的确是个培养人的地方,上赛季从辽宁男篮租借加盟吉林男篮的高诗岩就凭借一个赛季的表现入选了中国男篮,那么姜伟泽会成为另外一位中国男篮的黑马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