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下赛季这4大国手或淡出舞台,其中两位是黄金一代的成员

随着女排超级联赛的不断深入,今年的四强席位争夺也基本有了结果,接下去的四强战也将在年后打响。虽说今年晋级的四支球队,面孔一点都不让人陌生,但却依旧充满了看点。特别是上赛季的冠亚军天津和上海,以及季军江苏之间的较量更让人十分期待。至于北京女排虽多年未挺进四强,但是今年的她们截然不同,拥有多名外援的北京队自然也具备了争冠的实力。

不过在关注女排联赛的同时,另外一件事情却也令人担忧,那就是明年的女排联赛或许又会有球员退役或者淡出大家的视线。首先第一位自然就是旧伤未愈的杨方旭,现年25岁的杨方旭无疑是今年最为悲情的国手。因为在亚运会赛前,原本在集训名单中的杨方旭,突然被传出旧伤复发,从而退出了比赛。哪怕是之后的世锦赛,国内的女排联赛等多项赛事,杨方旭都未曾亮相。

所以在下个赛季,杨方旭很有可能会就此淡出舞台,她的遭遇确实值得同情。而第二位辽宁女排的王一梅,近日被拍到孤身一人亮相面包店,以及多个公共场所。唯独自己球队的训练场,以及赛场都没有看到过王一梅的身影,即使丁霞的生日王一梅也没有参加。很显然31岁的她要想再战一季,似乎也不大现实,至于她究竟为何没有参加比赛,我们也不好妄下结论。

第三位上海女排的老将马蕴雯,她与王一梅是目前排超联赛仅存的两位黄金一代成员,马蕴雯在开赛初由于伤病缺席。此后以球迷的身份频繁亮相,却始终没有代表上海队参赛,如今她显然也走到了退役的边缘。更何况马蕴雯的年龄摆在那,下个赛季她很有可能会就此退出舞台。最后一位是北京女排的33岁老将王琳,她是目前女排联赛年纪最大的球员,王琳本赛季虽有出色的状态,却在移动速度方面还是有较大下滑。因此这四名球员,下个赛季还能否看到她们的身影,依然是一个未知数,我们也希望她们都能有一个好的归宿!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