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实力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奥沙利文状态一般仍6-2完虐宾汉姆

尽管看上去一个新年过下来没练球的样子,但该凶残的时候,奥沙利文还是能把对手虐得灰飞烟灭。

大师赛首轮,奥沙利文轰出两杆破百——生涯破百总数达到了988杆,以6-2不留情面地将宾汉姆按在背景墙。

事实上,宾汉姆刚刚在冠军联赛第4小组逆袭夺冠,战胜的还是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按手感来讲,宾汉姆理应要更好一些。两人的首局交锋宾汉姆也表现得颇为自信,经常给奥沙利文制造些难度球,并伴随着火老师的屡次失误拿到首局胜利。事实上,奥沙利文打得的确别扭,进攻难言行云流水,但毕竟硬实力在手,想低调也很难。

第二局,宾汉姆就尝到了不珍惜机会的教训,被“火箭”各种炫技强打轰到开始怀疑人生。一杆59分过后,奥沙利文以86-23扳平比分。随后的第三局,宾汉姆防守烂到极致运气也选择不再眷顾,两次母球落袋后被奥沙利文强打单杆96分告负。基本上同样的局面留给宾汉姆,一杆30+都很难打出。

开始崩盘的宾汉姆在第四局连奥沙利文送给的袋口远台都打不进了,留下的上手机会被“火箭”速度清台——单杆134分,这是奥沙利文生涯的第987杆破百,几乎没有在任何球做过多停留,就都打完了。

带着3-1的领先,奥沙利文头也不回地奔向休息室……跟在他身后的宾汉姆不但苦笑不出来,甚至有点想家。

看起来,有实力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中场休息回来,奥沙利文并没有收手的意思,再添一杆111分破百(生涯第988杆破百),取得4-1的大比分领先。

当然也要批评宾汉姆浪费了宝贵的大师赛名额。在首轮已出赛的六位球员中,宾汉姆的发挥最有失水准,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亦不为过。第六局,奥沙利文打丢绿球顶袋曾留给宾汉姆大好的上手机会,但后者踉踉跄跄追平比分后就打丢了并不难打的底袋红球。就这样,奥沙利文不得不再次清理掉毫无难度的局面,85-36拿到赛点。对火箭而言,这无疑又浪费了一局破百的胜利。

比赛第六局,奥沙利文显得有些心不在焉,几次出现击球失误,而宾汉姆终于打出了一点该有水准,完成单杆71分,终止了连输五局的尴尬。第七局中,宾汉姆玻璃心作祟,将即将超分的红球打丢,1-67落后的奥沙利文看到这是有难度的一次逆转也上心开始清台——67-67延分后争黑。奥沙利文在争黑过程中什么高难度的拼球都敢打,吓得二师兄也是心惊肉跳。而最终也是一杆远台拼黑球底袋结束战斗,奥沙利文就以这种为所欲为的方式带走了比赛胜利。

总体来说,“火箭”的大师赛首秀状态一般,击球成功率92%,远台成功率60%,但这样的表现已经足够让宾汉姆感到绝望了。接下来将与奥沙利文一较高下的是瑞恩-戴,渐入佳境的火老师若能减少自身失误,那么威尔士人的可乘之机寥寥无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