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桩转会,中外三国媒体竟现3完全不同版本,真相会打谁的脸?

在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效力的比利时球星穆萨·登贝莱,近来被各国的足球媒体与中超联系了起来。

但有意思的是,中、英、荷三国足球媒体人关于这桩转会的报道,竟出现了3个完全不一样的版本。

英国的权威媒体BBC,在北京时间1月8日,最早传出了关于登贝莱的转会传闻。

这篇报道中,BBC指出来自中超的北京国安队,已经非常接近以1100万英镑的身价将登贝莱签下。鉴于登贝莱与热刺队的合约即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文章据此分析这桩转会将极有可能成行。

北京国安的中场,目前已有了比埃拉与奥古斯托两名非常优秀的外援。看到了BBC的报道,国安的球迷们纷纷开始畅想,新赛季他们怕是拥有了一条西甲级的中场。

然而就在此时,多位国内知名的足球媒体人,却给球迷们浇上了一盆冷水,他们纷纷表示经过查证,这笔转会交易根本不存在。

说回英格兰的足球媒体,在关于英超的新闻中,《天空体育》的消息有时甚至能比BBC更胜一筹。这家报道相当于官宣的媒体,在BBC爆料的当天,也对此事进行了跟踪,稍有不同的是,在他们的文章中,热刺接受了北京国安900万英镑的报价。

人们往往会比较相信先爆料的媒体说的话,因此《天空体育》的这则消息在当时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关注。然而时隔6天后,《天空体育》再次对这桩转会进行了跟进,这次他们的价格还是900万,而进展则是登贝莱已经搭上了前往香港的飞机,此行的目的是接受北京国安方面安排的体检。

当前,登贝莱被认为是世界足坛最顶尖的B2B中场之一。出生于比利时弗拉芒大区的他,成名于荷甲联赛,而后被富勒姆队带到了英超,接着又在2012年被热刺队以1900万欧元的身价带到了白鹿巷球场。

这样的生涯轨迹,让登贝莱在荷兰也相当受关注。在《天空体育》报道登贝莱前往接受国安体检的同一时间,荷兰最大的足球网媒《voetbalprimeur》也对此进行了报道。不同的是,在这家媒体的文章中,登贝莱前往香港的目的是接受广州富力队的体检。

登贝莱与中国以及北京这座城市,其实颇有渊源。早在2008年,他就随比利时国奥队参加过在我国举办的奥运会,并在小组赛比利时2-0战胜中国队的比赛中,还打入了一粒进球。

现在看来,登贝莱与中国的缘分,似乎并不只是那一届的奥运会而已了。那么,大家觉得接下来他会来踢中超吗,来的话又会加盟哪支球队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