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抵达西班牙!新帅迟迟未官宣原因曝光!1份情况说明证实一切

1月13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公示了2018年所有俱乐部的工资发放确认表。备受大连球迷关注的大连一方有一份情况说明或许透露球队为何迟迟不官宣新帅的消息。因为现在与舒斯特尔团队的解约事宜并没有完成,因为该教练组团队拒绝在确认表上签字。

舒斯特尔

目前大连一方球队已经抵达西班牙,开启了为期3周的海外拉练。新帅显然将会在这个阶段出现。与球迷们的心情一样,俱乐部应该也比较着急。但是很遗憾,现在俱乐部与舒斯特尔团队解约问题并没有顺利解决。因为在2018年所有俱乐部的工资发放确认表中,大连一方放的资料比其他俱乐部多了很多,很多是银行汇款票据。

一方

按照大连一方俱乐部给中国足协的情况说明——由于我俱乐部正在与舒斯特尔教练团队洽谈解约事宜,因此该教练团队拒绝在确认表上签字。我俱乐部已按工作合同,支付了他们2018赛季所有的工资。

一方

这份情况说明透露了2点,一是球队确实决定要换帅,幻想舒斯特尔重新执教的球迷可以清醒了,二是俱乐部为何迟迟不官宣雅尔丁入主,这显然是最大的问题,因为与前任的解约还没有完全完成。但这也让球迷放心了,俱乐部的工作其实一直在进行,只不过很多原因无法明说。从目前看,大连一方在西班牙马贝拉海外拉练期间,球队新帅肯定将前往会合。

雅尔丁

你觉得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