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阿森纳全世界甩卖厄齐尔 遭尤文国米拒绝

网易体育1月15日报道:

意大利媒体爆料称埃梅里向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推销”厄齐尔,希望两队能在冬季转会把德国人带走。

英国《每日邮报》此前爆料称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希望厄齐尔能够在1月份离队,今天意大利媒体就跟进报道了相关的新消息。意大利《全市场》报道称,埃梅里已经向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推荐了厄齐尔,希望意甲两豪门能够出手带走德国人,不过意大利媒体表示目前两队反应平平。

埃梅里和厄齐尔很不来电是众所周知的事,这也导致德国人在球队中越来越边缘化;在刚刚结束的上轮英超比赛中,厄齐尔在没有伤病问题的情况下,甚至没有进入对阵西汉姆这场比赛的大名单。这是他继联赛杯对阵热刺之后,再次在健康的情况下被埃梅里无视。

阿森纳近期战绩不太理想,连续5个客场未能取胜,球队继续在冬季转会期对阵容进行补充。显然已经不在埃梅里计划中的厄齐尔很明显将被列在出售名单中,现在唯一的疑问就是,究竟哪支球队会来接厄齐尔的盘。

作者:元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