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大师赛世界冠军遭遇一轮游!被对手逆转击败75三杰仅剩火箭

2019年斯诺克大师赛在今日继续进行首轮的较量,在当日晚间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克.威廉姆斯将出战,他在首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十位的尼尔.罗伯逊,两人这场比赛也将是下半区进行的首场比赛,这场结束之后第一轮的比赛还有墨菲vs霍金斯、特鲁姆普vs威尔逊、塞尔比vs马奎尔这三场比赛要打。

罗伯逊

在已经进行的比赛中布雷切尔、瑞恩戴、奥沙利文、丁俊晖已经成功突围,上半区的四位球员已经确定,而下半区的比赛还未进行,威廉姆斯同罗伯逊这一场将为下半区的大战拉开序幕。

双方职业生涯共交手19次罗伯逊14胜5负3平占据绝对优势,不过金左手威廉姆斯曾经拿下过上赛季的世锦赛冠军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即使罗伯逊交手战绩占优恐怕也不一定能够突围,双方的这场对决要看彼此的临场发挥。前两局双方互有失误各自取下一局战成了1-1平。

罗伯逊

第三局罗伯逊在防守中出现失误漏出右侧底袋机会,威廉姆斯上手打出单杆74分后进攻左侧底袋红球不进但已经超分,罗伯逊上手打出单杆32分后做出高质量斯诺克,威廉姆斯没有解到被罚4分但仍然超了3分,罗伯逊尝试轻贴绿球做斯诺克却用力过大出现失误,威廉姆斯再度上手拿下这一局,比分来到2-1。

第四局罗伯逊率先上手得到12分后出现简单失误交出球权,威廉姆斯两次上手得到59分后实现超分,不利情况下罗伯逊打到28分后做出高质量斯诺克却被威廉姆斯化解,最终威廉姆斯清彩到咖啡球拿下这一局,比分来到3-1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回来后威廉姆斯两次上手仅得到了10分,防守争夺中罗伯逊出现失误漏出中袋红球机会,威廉姆斯上手打到57分后进攻右侧底袋红球不进并留在袋口,罗伯逊抓住机会打出单杆59分逆转这一局,比分来到3-2罗伯逊扳回一程。第六局罗伯逊直接轰出一杆102分比分来到了3平。

第七局威廉姆斯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随后击打中袋粉球出现重大失误中断进攻,罗伯逊上手打出单杆69分拿下这一局,比分来到3-4罗伯逊首次将比分反超。第八局威廉姆斯率先上手打出单杆53分后进攻右侧底袋红球不进还留在了袋口,罗伯逊两次上手得到33分后转入防守,后面比赛一度进入到了最后两颗彩球的较量,两人围绕着袋口粉球进行了长时间的争夺,最终罗伯逊顶住压力拼进粉球拿下这一局,比分来到5-3罗伯逊来到了赛点。

马克.威廉姆斯

第九局罗伯逊手感火热,拼进左侧高难度中袋红球上手打出单杆88分拿下这一局,最终在1-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五局,6-3逆转击败金左手威廉姆斯挺进大师赛第二轮,将在八强对阵霍金斯同墨菲之间的胜者。

就这样金左手威廉姆斯和巫师希金斯都已经在首轮出局,七五三杰仅剩下火箭奥沙利文最后一颗独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