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连续17场30+,本赛季铁定得分王更将与字母哥争夺MVP

詹姆斯哈登一位联盟最恐怖的欧洲步大师,一位出色的挡拆大师,一位聪明的进攻球员,一名防守端总是迷失的球员,他是MVP的候选人,更是本赛季铁定的得分王。

在今天火箭与灰熊的比赛中,哈登全场33投17中,其中三分球15投6中(而上一场比赛哈登全场三分球17投1中),得到57分9篮板2助攻,全场比赛哈登在进攻端打的非常兴奋,火箭全队一共投篮84次,哈登占了39.28%,几乎一个人包揽了火箭的进攻,而火箭全场贡献112分,哈登贡献了其中50.9%,哈登一个人扛着火箭在西部前进,他是这个时代不多的孤胆英雄。

疯狂的得分能力——得分王

本赛季哈登已经连续17场得分超过30分,是继埃尔金贝勒(18)和维尔特张伯伦(65)之后第三人。

同时哈登也是本赛季唯一一名砍下3次50+的球员。

哈登在场均37.1分钟的时间内,可以得到34.8分6.2篮板8.6助攻2.05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3.7%,三分球命中率为37.9%,场均可以命中联盟第二的4.8个三分,194也是联盟第一的三分球命中数。

争夺MVP

哈登的出色表现和另外一名同样出色的球员字母哥将争夺常规赛MVP的桂冠,本赛季字母哥场均26.7分12.6篮板5.9助攻1.33抢断1.51盖帽,并且率领雄鹿以30胜12负,胜率为71.4排名东部第二,相对于雄鹿的战绩火箭目前25胜18负排在西部第4,两位单核球队的领袖对于MVP的争夺将是白热化的,但是常规赛MVP是结合球员的个人表现和球队战绩相结合,而对于战绩谦逊与雄鹿的火箭来说,好消息是他们都是小球市球队,休斯顿城市虽大,但是对篮球的热爱并没有那么高。

哈登的能力本赛季随着保罗的受伤进一步的释放,这让哈登迎来历史性的表现,而他个人也极有可能获得得分王的同时在拿下MVP,祝贺休斯顿雄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