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莱尔:期待史密斯恢复健康后可出战比赛

虎扑 1 月 16 日讯 据 The Athletic 独行侠记者 Tim Cato 报道,独行侠主帅里克 - 卡莱尔透露,他已经跟球队后卫丹尼斯 - 史密斯的经纪人沟通过,并期待史密斯接下来恢复健康后将可以出战比赛。

另外,独行侠官方今天还宣布,史密斯因胃部不适缺席球队今天的训练。

昨天,据 Sporting News 记者 Mitch Lawrence 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活塞已经与独行侠商讨过史密斯的交易。据 NBA 记者 Adrian Wojnarowski 报道,独行侠正在加快关于史密斯的交易谈判,魔术和太阳已经与独行侠进行接触。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史密斯场均上场 27.7 分钟,得到 12.6 分 2.6 篮板 3.9 助攻 1.4 抢断。

[ 来源 :Twitter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