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排功勋杨昊晒近照,笑容灿烂气质十足,结婚多年仍未当妈

女排一直是我国的强势项目,而长期以来的女排精神也让很多人钦佩学习。回溯2004年,当时的奥运会女排决赛真的是扣人心弦,不过队员们最终还是顶住了压力拿下了这个来之不易的宝贵荣誉。而在这些冠军成员中,有一名女排姑娘可谓是功不可没,那就是时任主力主攻手的功勋成员杨昊。近日,杨昊也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

从杨昊发布的自拍照片中可以看出,如今已经39岁的杨昊已经不再是15年前那个“假小子”的形象,如今的杨昊温婉漂亮了许多,气质也是甚佳。杨昊还在照片上方附图“大家都说我有点瘦了呀”。可以看出,已经退役多年的杨昊现在生活十分惬意,而她本人也非常享受现如今的一切。

杨昊出生于1980年,而在其10岁的时候便已经开始接触排球了。在她12岁的时候便已经进入了大连体校,通过多年的刻苦训练,终于在2000年,也就是自己20岁的时候正式进入了新一届的国家队。在球队中,杨昊担任主力主攻手的角色,与现在朱婷的战术地位一样,作为队中最主要的得分点,杨昊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以及弹跳能力,帮助中国女排斩获了一项又一项殊荣。

杨昊的职业生涯获得了非常多的殊荣,其中最耀眼的莫过于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冠军了。在当时奥运会开打前,杨昊的表现平平,这也使得她遭受了不小的非议。不过杨昊还是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心理素质顶住了所有人的质疑,并在奥运会的赛场上突然爆发,在半决赛中,杨昊凭借着自己的出色发挥艰难地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古巴女排,而决赛上中国女排更是在先输两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获得了最终奥运会的冠军。

杨昊在2010年便退役了。在同年,杨昊与相识9年的爱人刘树国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如今两人已经结婚9年了,虽然还没有成为母亲,但是杨昊始终享受着自己的幸福时光。现如今,杨昊正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任教,而此前杨昊也曾表示自己非常享受做大学老师的感觉。

15年已经过去了,当时雅典奥运会上女排姑娘们获胜后泪洒赛场的样子至今还历历在目,那么你在当时有收看现场直播吗?看到女排姑娘最后逆转拿下决赛的时候你又有什么样的感觉呢?请在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

(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