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了一起抗赢了一起狂,国足的亚洲杯才刚开始!

今晚的比赛大家看了之后可能心情都会比较郁闷,被死敌韩国狠狠的压在本方半场狂轰乱炸,确实踢得非常窝囊,也能看出和韩国队非常大的差距。从赛前首发就可以看出来韩国队这场比赛不计成本也要拿下,多名有黄牌的球员依然选择上场比赛,韩国队这场比赛是有点短视但是他们赌对了,他们在前场的逼抢让中国队难以招架,就算中后场传接球最稳的郑智也多次在后场出线传接球失误。

不过这场比赛的结果不能说明什么,韩国队明显比我们拿出了更好的态度以及更好的战术,里皮的摆大巴反击战术在韩国队的前场逼抢下根本没有奏效。但是有一点不能忘记韩国队派出了最强阵容而中国队明显是一套轮换阵容,里皮执教中国队后对阵韩国一胜一平,全主力对阵韩国里皮还没输过,这场比赛多名关键球员无法上场也限制了里皮的战术影响。

孙兴慜的回归确实让韩国队的实力提升了好几个档次,他在后场的骚扰以及灵活的跑位给中国队的后卫球员创造了很多困难。上半场正是因为孙兴慜在禁区拿球让中国球员乱了阵脚伸脚刚好中了孙兴慜的圈套,孙兴慜顺势倒地被裁判判罚点球。虽然颜骏凌猜对了方向,但可惜韩国队罚出的点球角度太刁钻没能扑到。之后的比赛彻底进入了韩国队的节奏,要不是颜骏凌以及门柱的帮助中国队会丢更多球。

不过中国队的亚洲杯才刚刚开始,进入淘汰赛一切都是新的起点,跟随中国队,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一场比赛的结果不能说明什么,相信下场比赛随着主力的回归,里皮以及国足将士肯定能和我们球迷一起骄傲走进8强。中国队有实力做到,希望大家相信,不要因为一场比赛就怀疑里皮以及国足将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