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最新积分榜!勇士重返西部第一,火箭紧追前三,湖人重回前八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大胜掘金,重返西部第一,雷霆爆冷输球,火箭离前三只剩下一个胜场的差距,湖人击败公牛,排名重回前八。

掘金主场迎战勇士是最受球迷期待的比赛,本场比赛前,两队排名西部前两位,本场也就成了不折不扣的榜首大战,首节比赛,勇士三分手感火热,很快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首节比赛,勇士全队25投19中,其中三分球14投10中,轰下51分,创下队史第二高单节得分,也创下了NBA历史自1954-55赛季以来最高的首节得分,单节10个三分也刷新了勇士队史记录。

此后虽然默里三分命中,掘金将劣势缩小到了12分,不过勇士依旧保持着出色的手感,半场结束前打出一波7-0结束半场,领先了对手19分,易边再战,勇士三分手感依旧火热,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双方换上替补,掘金最终以111-142不敌勇士。

在本场输球后,两队战绩相同,勇士成功的凭借胜负优势重返西部第一,而且对于勇士来说,他们即将在几天后迎回考辛斯,五巨头诞生,让球迷浮想联翩,难道西部大结局了?

在另一场比赛中,湖人迎战公牛,湖人上场负于全联盟倒数第一的骑士,终结了对手的12连败,面对没有了詹姆斯的骑士,没有了詹姆斯的湖人也是那么的不堪一击,今天面对公牛,湖人的进攻依旧“难产”,在半场过后才拿到44分,还不及勇士队一节的得分。

好在湖人在第三节单节净胜7分,第四节没有再给对手逆转的机会,最终击败公牛,拒绝遭遇3连败,排名继续反超爵士,排名西部第八。

在西部积分榜上,勇士反超掘金升至第一,今天雷霆输球,他们只领先火箭1个胜场,前三的排名也是岌岌可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