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超级反转!首轮4-1大胜 末轮遭绝杀垫底出局

网易体育1月15日报道:

2019年亚洲杯A组第3轮的2场比赛今日凌晨结束,泰国1-1战平阿联酋携手出线,打平即可出线的印度则惨遭巴林绝杀出局。

本轮之前,积4分的阿联酋已经提前锁定一个出线资格,积3分的印度只需1分就能出线,泰国和巴林则必须全力争胜。但普罗奈第89分钟鲁莽送出点球,葬送了印度的大好局势,最终印度0-1告负排名垫底。

而泰国在先丢1球的情况下逼平阿联酋,排名小组第2惊险晋级。巴林虽然因为胜负关系排名小组第3,但仍然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名身份获得了一个出线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印度队在小组首轮曾经4-1大胜泰国,一度让媒体高呼印度足球崛起,泰国主帅也在惨败后下课。没想到,印度接下来连败阿联酋和巴林,最终垫底出局。而换帅后的泰国反而在最后2轮1胜1平成功出线。

作者:163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