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强援!21+10+10新星空降航天城,哈登迎夺冠最强帮手

新赛季nba常规赛半程战罢,赛季初表现糟糕的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总算将排名提升到了西部前八之列,在过去的17场比赛中哈登场均得到惊人的41分,同时他也打破了科比保持的连续16场得分35+的记录。近期火箭接连迎来噩耗,保罗以及戈登还未有明确的复出时间表,而球队二号得分手卡佩拉有因伤需要一个月的恢复期,对于来说无疑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不过体能一直是哈登的弱项,现在哈登过度透支体能对于火箭下半赛季以及季后赛的征程是个隐患。鉴于火箭后卫线上已经到了无人可用地步,德安东尼已经要求莫雷补强球队的外线。

根据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莫雷已经在转会市场考察许久,他希望能够用安东尼作为筹码换回一名即战力,但目前尚未有球队表达对甜瓜的兴趣,因此交易一直未能成行。不过近日火箭的引援工作终于有了眉目,据悉火箭有意独行侠后卫丹尼斯-史密斯,本赛季东契奇表现大放异彩,成为球队核心,而同位置的丹尼斯-史密斯则逐渐掉出了独行侠轮转阵容,据悉球员本人已经向独行侠申提出了转会申请。火箭已经向独行侠提出了安东尼加上首轮选秀权的报价,目前双方正在进一步谈判当中。

作为去年第九顺位进入联盟,丹尼斯-史密斯入选了上赛季新秀最佳阵容二阵,身高1米91的他球风劲爆,得分能力出色,被看做是下一个威斯布鲁克,上赛季曾单场砍下21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是联盟历史上获得三双最年轻的球员之一。不过本赛季独行侠选中了更具天赋的东契奇,后者的到来限制了丹尼斯-史密斯的成长,各项数据均不如新秀赛季。假如火箭和独行侠完成交易那么丹尼斯-史密斯将在火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目前保罗因伤缺席,丹尼斯-史密斯将成为哈登的先发搭档,他出众的进攻技巧将分担哈登的重任,并且在联盟顶级控卫保罗身边打球,有利于丹尼斯-史密斯更快的成长,对于其职业生涯发展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另一方面安东尼前往独行侠将获得更多的战术地位,有望成为独行侠首席得分手。虽然火箭如今战绩不佳,但哈登已经表示球队的目标仍旧是总冠军,等全员归队之后火箭将重新成为总冠军热门,而丹尼斯-史密斯的加盟将缓解球队后卫线人手不足的窘境,21岁的他有望成为哈登夺冠道路最强的帮手。球迷们认为哈登本赛季会获得mvp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