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卡佩拉女友千里迢迢来看比赛,哈登见到后眼睛发直

曾经NBA的卡佩拉在球场中可真是混得风生水起,克里斯保罗与詹姆斯哈登的配合完全把后场严防死守,卡佩拉在他们的辅助下,场场成绩优秀,当时对战鹈鹕队时,仅仅上场了24分钟就拿下了28分的好成绩。号称NBA第一的西部中锋考辛斯因为隔空扣篮十分出名,当时卡佩拉还让考辛斯得到了一次技术犯规的机会,因为他骑扣在了考辛斯的头上。

对于现在赛场上的NBA中锋要求来说,不仅要在身体对抗方面强劲,还有在篮下脚步灵活,三分准确度也有提升,更需要做到与后卫之间的默契紧密。现如今NBA的球星恩比德和考辛斯都已经完成这些要求,成为了全能型中锋,虽然卡佩拉的打法还是比较传统保守,不过他用实力已经告诉大家别人做到的事情,自己也可以。火箭队如今的空接扣篮次数越来越多,这对于以前来说是件好事,起码队友的配合度大幅上涨。

卡佩拉1994年在瑞士降临,对于这个国家来说,他们虽然有一个世界著名的网球运动员费德勒,但是足球与篮球这种身体对抗性强的运动完全不占优势,直到卡佩拉在2014年被火箭队看上。一开始由于是菜鸟只能卧薪尝胆,慢慢地学习比赛经验,随着持续的努力终于在火箭队甚至NBA联盟中打出了名堂。

卡佩拉有一位温柔体贴的女朋友,不光性格好,身材堪称S形,而大胡子哈登最喜欢这种类型的美女,不知道会多羡慕卡佩拉。不过当时卡佩拉的女朋友为了能见到他一面,万里迢迢从瑞士赶到了休斯顿,观看NBA现场比赛,哈登见到卡佩拉有如此美丽的女朋友大吃一惊,眼神一度发直,而卡佩拉在赛场表现更加优秀,每个暴扣都让粉丝和观众看了直呼厉害,这几年正处在卡佩拉的巅峰期,我们相信他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打出自己的名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