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大师赛首轮破百排名出炉:塞尔比超越奥沙利文,丁俊晖第三

2019年斯诺克大师赛在今日早间正式结束了首轮的较量,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状态不错6-2轻松击败了世界排名第十五位的马奎尔,这样的话本次大师赛的八强名额也正式敲定,首轮过后的破百榜单也正式出炉。

值得一提的是晋级八强的八位球员都在首轮有破百轰出,而出局的八人只有小钢炮马克.艾伦在首轮轰出的一杆136分,其他三人都战绩平平,毫无疑问只有首场的揭幕战才算真正意义上的对攻大战。

首轮结束过后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塞尔比以三杆破百的成绩排在了榜首,他在同马奎尔的比赛中分别轰出了单杆115分、125分和133分以6-2轻松取胜,最后的133分还是暂时的第四高分,仅次于布雷切尔、艾伦和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排名第二的则有两位人选,火箭奥沙利文在同20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的比赛中轰出了一杆134分和111分,截止首轮过后奥沙利文职业生涯的破百杆已来到了988个,134分更是首轮过后的第三高分。

威尔士球员瑞恩戴在首轮同样轰出了两杆破百,他在同巫师希金斯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轰出单杆111分和128分以6-5险胜,其中那杆128分正是他在决胜局中打出的。

丁俊晖

其他在首轮轰出破百杆的都只有一杆,中国一哥丁俊晖在同利索夫斯基的比赛中以6-1取胜,其中的第五局丁俊晖轰出了一杆123分。罗伯逊则以6-3逆转击败金左手威廉姆斯,在第六局中他轰出了一杆102分也是首轮分数最小的一杆破百。

布雷切尔在首轮同艾伦的比赛中以6-5取胜挺进八强,在交手过程中双方分别轰出了暂时排名第一和第二的两杆高分,艾伦在第六局轰出了一杆136分,随后布雷切尔就以一杆140分还以颜色。

霍金斯

世界排名第七位的霍金斯则以6-2的战绩击败了魔术师墨菲,双方交手过程中霍金斯很快以5-0率先取得赛点,绝境之下墨菲挽回两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2-6惨败出局,霍金斯在第四局中轰出了一杆124分。

而在昨日晚间的比赛中特鲁姆普则以6-2击败威尔逊实现复仇,比赛一开始特鲁姆普就轰出单杆128分先拔头筹,这也是他在本次大师赛轰出的首杆破百。

奥沙利文

当然大师赛才刚刚开始后面还有更多的比赛将要进行,布雷切尔的单杆140分能否被打破,奥沙利文能否在本次大师赛就完成职业生涯的千杆破百都值得期待,当然历史上第147杆满分杆也有望在后面的比赛中产生,那也将是大师赛的第四杆。

根据世界台联给出的签表后面的比赛时间如下:

1月17日晚间21点奥沙利文对阵瑞恩.戴 1月18日凌晨3点丁俊晖出战对阵布雷切尔 这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1月19日晚间21点出战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1月18日晚间21点马克.塞尔比出战对阵特鲁姆普 1月19日凌晨3点尼尔.罗伯逊出战对阵巴里.霍金斯,这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1月20凌晨3点出战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最终的决赛则将在20号开始,将分成两个阶段进行,打进决赛的两名球员将在晚间21点和第二天凌晨三点出场争夺最后的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