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湖人或送走2天赋悍将,詹姆斯迎来历史最强帮手?

休赛季得到詹姆斯后,湖人具备了杀入季后赛的阵容!不过湖人队新赛季在阵容配置上相对比较年轻,在首发阵容中除了詹姆斯和麦基是老将之外,年轻球员,哈特、祖巴茨还不能独当一面。想要通过这样的阵容实现夺冠,还是缺少硬实力,毕竟在主力阵容中除了詹姆斯之外,基本上没有打过总决赛。

一直以来,湖人队都想要实现紫金军团的复兴,不过在新赛季中他们很难撼动勇士队的地位。湖人总经理魔术师约翰逊早在休赛期中就已经锁定了下赛季的引援目标,他就是鹈鹕队超巨内线安东尼戴维斯,湖人队相比其他球队拥有较大的薪资空间,另外球队在未来很有潜力,再加上詹姆斯还能够保持着巅峰状态,湖人队将很有实力夺冠。

湖人管理层可以考虑用库兹马、哈特和两个首轮签作为交易筹码,我相信这样的天赋球员鹈鹕肯定会动心的!安东尼戴维斯是联盟中顶级内线,拥有着细腻的脚步和篮下统治力,可以说他就是联盟第一大前锋,实力也是联盟前5的球员!

湖人继续要为詹姆斯组建夺冠阵容,毕竟这已经是詹姆斯的第16个赛季了,留给詹姆斯最后的巅峰期应该不会太长了,所以当詹姆斯还能够打出不错的表现时,湖人管理层应该尽全力帮助湖人队打造出一支具备很强夺冠实力的阵容。对此,詹姆斯认为这将会是他最后的夺冠机会,希望安东尼戴维斯的到来能够帮助湖人队实现夺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