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上演经典大战!辽宁4巨头合砍130分,吉林小将一战成名

21连胜!东北德比战今夜成为一场经典的战役,虽然只是一场常规赛,但足以载入史册,看哭球迷。双方合砍303分,历经3个加时赛足以媲美cba全明星赛,精彩程度堪称总决赛。虽然吉林男篮主场以150比153惜败辽宁无缘爆冷,但他们的表现足以赢得所有球迷的掌声,面对卫冕冠军打出了自己的风范,小将姜伟泽多次拯救球队,可惜无法抵挡辽宁队4巨头的合力轰炸

全场比赛,辽宁队开局还是在心理上有一些变化,他们轻敌了,这也险些让他们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单节就输掉了18分,不过辽宁队经常挖坑,末节翻盘也是家常便饭,但是打出信心的吉林队顽强顶住了压力,与辽宁队鏖战到了三个加时,一次又一次的神奇三分,把辽宁队逼到了绝境,小将姜伟泽是主导者,此役,他得到了21分11个篮板7次助攻,一战成名,解说员都激动的说:“难以想象这是一名一年级的小将”确实是这样,吉林队所有球员都拼到了全力,彻底打破了所谓本土最差球队的称号

反观辽宁队,他们展现了良好的冠军底蕴,在落后时不慌不忙,稳扎稳打,依靠着球队的绝对实力坚持到了最后。辽宁队4巨头本场比赛把实力表现的淋漓尽致,郭艾伦强势得到了28分7个篮板13次助攻准三双的数据,哈德森和巴斯合力得到了65分,韩德军打出了本赛季最强一战,刷新了赛季得分新高,拿下了37分的全队最高分,统计4人合力贡献了130分,而辽宁队一共得分153分,他们4人几乎承担了全部的得分重任,是辽宁队赢球最关键的一环。

其实,本场比赛打到了这个份上,已经没有输家了,吉林队虽败犹荣,值得称赞,值得尊重,巨人杀手的称号名不虚传。而辽宁队压力也不小,他们是站在被挑战的高度上来应对比赛的,他们如果输球,在舆论上会比较被动,会质疑情敌等等一些列问题,甚至是放水,但好在关键时刻,所有球员都没有手软,不愧是打过多次总决赛的球队。21连胜之后,辽宁队有望挑战一下cba历史常规赛最长连胜纪录,但隐患是,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消耗非常大,希望能够及时调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