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超杯直播尤文图斯vsAC米兰,尤文能否攻陷AC米兰?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1点30分,意大利超级杯赛,尤文图斯主场对阵AC米兰。

两队近况:主队尤文图斯本赛季在C罗加盟后表现突出,目前联赛取得17胜2平的不败战绩,积53分遥遥领先后面追赶的球队排在积分榜的首位,这也使得他们可以拿出更多的精力来备战超级杯,本场比赛面对老对手米兰,势必要拿下对手夺取超级杯的冠军,因此战意十足。尤文近来的状态也是相当的稳定,最近5场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且有3场比赛都是零封了对手,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也是相当稳定。C罗最然近期在场外饱受争议,但作为尤文的头号攻击点,此役必定会首发登场,为球队攻城拔寨。尤文在最近和米兰的6次交手中全部获得胜利,其中有4场都是2球以上的大胜,心理层面占据了优势,本场若能稳定的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还是很有机会拿下冠军的。

客队AC米兰本赛季的表现一般,目前联赛取得8胜7平4负的战绩,积31分还落后意甲第4的拉齐奥1分,本赛季他们的联赛目标应该就是重返欧冠,联赛的既定目标会让他们有所分心,本场战实力强大的尤文图斯,战意不明。AC米兰最近的状态非常不好,各项赛事近7场仅仅取得了1场比赛的胜利,且这7场中有5场比赛没能取得进球,球队在进攻端的低迷是导致近期战绩下滑的主要原因。他们在上一场的意大利杯中,终于通过加时赛战胜了对手,闯进意大利杯的下一轮,球队的士气稍稍有了提升。本场比赛如果不能做一个大的变化,想要在尤文图斯身上讨到便宜几乎没有可能,等待他们的又将是一场失利。

赛前分析:目前AC米兰最大的问题就是进攻乏力,头号射手伊瓜因已经长时间无法破门,这样的情况也导致了球员萌生去意,而助攻王苏索的缺阵更进一步减弱了球队的进攻火力,而面对尤文这样的球队,加图索如想以守代攻恐怕绝非上策。尤文方面虽然伤病较多,但多集中在防守端,不过实际上阿莱格里在防守端仍有大将可用,最关键的还是中前场的人员齐整,可以给与对手防线持续的打击,再结合目前数据的变化来看,本场看好尤文90分钟内实现对AC米兰的复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