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现役俱乐部最具价值球员前五:C罗姆巴佩无缘,第一无悬念!

足球俱乐部的一线队一般有23到30余名球员,这些球员分别司职后、中、前场,一个俱乐部想要成功那么各个位置上都得有一名出众的球员,但是这样还不足以取得很大的成功,在球队阵中还得有一名甚至两名最有价值的球员。那么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世界上现役在俱乐部里最具价值的前5位球员!!

第5名,拉莫斯

拉莫斯作为世界级豪门皇马的第一队长以及后防核心。拉莫斯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对待比赛常常是充满激情和斗志,具有永不服输精神;拉莫斯具有强烈的皇家马德里主义情怀!14年之久对皇马可谓忠心耿耿,他愿意在赛场上捍卫皇马的尊严而不惜代价!!拉莫斯就是皇马的精神旗帜!虽然现在皇马阵中有新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但是拉莫斯无疑是皇马阵中最具价值的球员。

第4名,哈里-凯恩

凯恩作为英超豪门热刺的前场核心,无疑是热刺队中最具有价值的球员!凯恩个人技术出色,可盘带,有速度,射门有准星,身高有优势头球出色!同时也能胜任中场组织串联作用。凯恩16-17和17-18赛季共为热刺分别打进35球7助攻和41球4助攻。

第3名,萨拉赫

埃及法老转会至利物浦之后开启了职业生涯的巅峰阶段。带领利物浦在英超大杀四方!而且上赛季就率队打进欧冠决赛,新赛季也带领球队以四分的优势领跑英超积分榜!是球队主力得分手!萨拉赫脚下灵活频率快,盘带、变向出色,左脚射门成功率极高;可以说萨拉赫就是英超类型后卫的克星。

第2名,内马尔

17年夏天内马尔以2.2亿身价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成为球队绝对最具价值球员;尽管在世界杯发挥出色的新星姆巴佩也在阵中,但姆巴佩还不足以感动内马尔的地位!因为内马尔有经验更加成熟,出色的突进能力令其能独当一面,在球队中担当更多的角色和责任!是俱乐部最需要的人!!

第1名,梅西

阿根廷人梅西于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的重要性无需多言!!穆里尼奥曾这样形容梅西的重要性“世界上分有梅西和没有梅西的球队”!前不久,梅西解锁了联赛400粒进球成就!据悉,梅西本人收藏着两本手册:一本是其数据记录手册,一本是梅吹手册!

当然还有很多排在后面的优秀当家球星没有列出来,欢迎爱看球的小伙伴们参与讨论!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