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达成?火箭喜迎14+11内线大闸加盟,火箭的季后赛稳了!

近日的火箭可以说是风头正起啊,现在的排名可以说是已经不像之前的那样的状态了,而根据最新的《休斯敦纪事报》记者报道称,火箭的总经理莫雷和纽约尼克斯管理层好像正在商讨一笔重要交易,而大体的交易方案则是火箭送出奈特然后再加次轮选秀权,希望能交换得到尼克斯中锋坎特!听说双方的交易方案好像已经进入实质性内容阶段!

这一场的交易可以说是各取所需的交易,如果说火箭能得到当打之年的内线大闸坎特,其实就能正好弥补卡佩拉因伤缺战的空缺了,如果说能等到卡佩拉伤愈复出之后,那么火箭其实就可以组成内线双塔组合,然后肆虐联盟了!

据悉,而现在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对于火箭能及时完成交易的话,填补内线空缺表示相当的开心!哈登也是对于即将加入的坎特,表示欢迎。

“花有花香,茶有茶语”其实小编说的也不一定对,当然也不能代表全国甚至是全世界所有人们的看法和喜好。正所谓“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观点,大家还是根据自己观点选择/喜爱的就可以,愿五十年后再煮酒青梅、共话桑麻!

夜晚的酒不如清晨的粥,酒苦粥甜,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谢谢大家的观看,啊我这无处安放的魅力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