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决胜局我赢的多有把握 终于有机会打火箭

网易体育1月18日报道:

斯诺克大师赛1/4决赛,丁俊晖对阵布雷切尔,全场五次落后五次追平,挽回赛点通过决胜局6-5绝杀逆转获胜,继2011年后再次打进大师赛四强。半决赛丁俊晖将对阵强大的奥沙利文,这也是两人第四次在大师赛上交手。

这场与布雷切尔的对决,丁俊晖打的并不轻松,比赛一直是布雷切尔领先一局又被丁俊晖追平的节奏,甚至第九局丁俊晖在能够打到底库红球堆的情况下,选择一库路线解最右侧的红球,在裁判示意若三次失误将被判负的情况下,三次仍旧没能解到被判负送出赛点。好在丁俊晖并没有慌乱,反倒是手握赛点的布雷切尔压力陡增,丁俊晖抓住机会,尤其是决胜局后来居上完成逆转,整场比赛打出两杆破百和三杆50+。

赛后丁俊晖表示,“我相信自己在决胜局会做的很好,过去几个赛季我赢下了大部分的决胜局,在这种关键时刻,谁更有取胜欲望就更有机会获胜,卢卡(布雷切尔)有很好的机会结束比赛,不过那颗中袋红球实在失误的有些不可思议。”

半决赛丁俊晖将迎战奥沙利文,这场“丁奥会”势必引起极大的关注,“我终于有机会与罗尼交手了,这赛季我在英锦赛和上海大师赛都有可能碰到他,但每次我都先输球了,这是大师赛,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很期待可以与他对垒。”

赛会七冠王奥沙利文,1/4决赛以6-3击败瑞恩-戴,虽然比赛前半段他未能拉开比分,但赛后表示自己在后半段找到了比赛的节奏,“这场球输赢就在一线间,4-3后的第八局是比赛的关键点,我表现地并不比其他人强度少,现在有八、九位球手的失利都很接近,现在大多数比赛都是这样。我相信我要是打的还可以的话,能够击败任何人,但一旦发挥不那么出色,任何人也可能战胜我。三大赛都很重要,拿下任何一个都很棒。”

丁俊晖与奥沙利文此前曾经在大师赛上有过三次对垒,2005年1/4决赛丁俊晖2-6告负,2007年决赛丁俊晖3-10惨败,2012年则在首轮以4-6失利。本届大师赛半决赛,将是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第四次在这项赛事中碰面,巧合地是两人竟然在首轮、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全部交过手。

作者:莱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