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加盟尤文图斯之后的用处,C罗决赛能力实在是太强了

这赛季尤文图斯引进啦原本在西甲联赛效力的希罗基俄罪名仇人,我们都清楚他是因为钱世界级的超级巨星,无论是在什么比赛上他都能精彩发挥,他还在之前的比赛当中帮助曼联夺取了多个冠军,来到皇马之后,他在皇马效力,跟队友之间的配合,也称创世绝佳,而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特别是在决赛当中的能力十分的强。

在最近的面对ac米兰的比赛当中,c罗进了唯一一个球让尤文图斯夺取了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这也让c罗在过去的七次决赛当中进了八个球了。可以说现在三十四岁的C罗,依旧威风不减当年战斗极佳!

他过去在皇马效力的时候帮助皇马夺取欧冠三连挂这个成绩是十分的出色的目前c罗加入尤文图斯之后,已经帮助尤文取得了16个的进球,进球效率虽然不及他巅峰状态,但是依旧强势,这样的状态让我们看不出来他现在已经是一个34岁的超级球星,他之所以能在各大决赛上有很出色的发挥其中很大的原因也是一下子身体素质以他以及他的临场发挥能力还有他强大的大心脏这些原因导致的。

如今尤文图斯也是看中了c罗在各种大型比赛上的出色发挥。所以才不惜花费巨资引进c罗。让我们期待接下来尤文图斯的比赛让我们接下来期待c罗的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