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谈曼联: 没有球员大于球队, 一切已成过去!

穆里尼奥担任《beIN》体育嘉宾时,提到有关现代教练和球员之间的关系不再像以前,他以当年弗格森卖走贝克汉姆一事作为例子:弗格森曾说,当球员认为自己大于球队时,他就要被卖走,但今时今日的情况已经不同,失去平衡了。球队需要架构去保护教练,因为已经不再由教练去管理纪律和维持秩序了。

虽然穆里尼奥后来有补充自己不是在说自己在曼联执教时的情况,但还是容易令人联想他是在暗示自己与某些球员的关系破裂,但没有得到球队支持,导致他最终被解雇。

穆里尼奥得罪球员、埋怨高层,出现情况时你的敌人自然有机会对付你,但也没有人会替你说话。人际关系无论在各行自业,都相当重要,也解释了穆里尼奥在各大球队都不能长期执教的其中一个原因。

穆里尼奥已成过去,但问题仍未解决,索尔斯克亚临时走马上任有个好开始,取得6连胜,球迷当然开心,但球队始终会有不顺的时候,到时球队对教练有多大力度的支持,仍有待观察,也看看曼联寻找体育总监一事何时会有定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