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公开拒绝火箭邀请!哈登道出关键,德帅表示需要大魔王

火箭队近一段时间又开始不断地输球了,今日他们手握好局,在主场遗憾不敌东部烂队篮网,输球后也让哈登的58分变成了空砍,火箭输球最大的关键无疑还是内线实力薄弱了,在卡佩拉受伤之后,火箭队在内线让对手予取予求,篮网中锋贾勒特艾伦吃了一顿香喷喷的饺子,爆砍下了20分24篮板3盖帽的统治级别数据,要知道这名三流内线本赛季场均也仅仅只有11分8篮板,没有卡佩拉牵制后,火箭队内线形同累卵,克拉克今日打5号位,只得到了可怜的0分8篮板,火箭队目前需要补强内线。

在卡佩拉受伤没多久之后,火箭队也表达了想要交易来内线球员,但洛佩兹表示不愿来火箭,之后莫雷还表示希望重新签回周琦来救火,但周琦在不久之前接受国内记者采访时候,他公开拒绝了火箭队的这一邀请,他还表示:“除非有长期的合同,我真的不想只签下一份10天的合同,来来回回在飞机上都非常的累,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会选择重新回到美国的。”

周琦这番话无疑是拒绝了火箭队的再次邀请,周琦深知火箭队莫雷很精明,不愿意用长期合同签下他,10天的合同恐怕连周琦的来回路费+生活住宿费都赚不回来,显然周琦现在变得聪明了,哈登在不久之前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NBA是商业联盟,但球员们也要为了生存而去做出选择,就像豪斯那样,如果给足够的钱,他就会选择留下来。”

哈登一语真是道出了关键,周琦现在很需要钱,他来回折腾对于他来说真的是不利的,他本想重新回到CBA,但直接被姚明拒绝了,回到火箭本来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周琦深知在火箭队拿不到多少钱,职业球员就是为了钱而去选择的,不是每个球员都能像杰拉德格林那样大无畏,显然周琦第一也会考虑钱的,哈登的一番话真的很透彻。

现在火箭主帅真的是没办法了,保罗,戈登,卡佩拉,恩尼斯都受伤了,豪斯回发展联盟了,小里弗斯现在也非常的不稳定,只能靠光杆司令哈登一人在场上表演了,这样的火箭真的很艰难,对此德安东尼也表达了对于周琦的召唤:“我们需要你,我们深知你有多出色。”德安东尼这番话无疑是打自己的脸了,在的时候不珍惜,离开了又觉得对方好,只能说火箭队真的太现实了,笔者觉得可以让安东尼上场打一打,反正现在很难赢球,还不如让甜瓜打一打,说不定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