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代言国际知名品牌,国际婷成就卓越品牌影响力!

朱婷队长最新消息,美国某著名运动品牌官宣:正式签约中国女排队长、世界排坛头号巨星朱婷,作为品牌代言人。朱婷被称为国际婷,也是该品牌首位代言的中国运动员,她的加盟代言,必将对该品牌开拓新市场做出重要贡献。

回顾2018年朱婷在运动场上,帮助瓦基夫银行队和中国女排赢得5项冠军2项季军,个人也获得4项最佳主攻3项MVP,被国际排联称为“传奇”,也被美国排球权威网站Volleywood封新号:Zhuperb!寓意“卓越朱婷”、“杰出朱婷”,盛赞朱婷在世界排坛的辉煌成就。而朱婷同时也成为世界排坛搜索排名第一的巨星,她的国际影响力和商业价值不言而喻。

该品牌作为纽约交易所上市的高端国际运动品牌,也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高端运动品牌,她们之所以选择朱婷,就是看中朱婷的国际影响力,他们这样描述表达朱婷与其品牌契合度:"ZHUperb", "ZHUtastic". "ZHUnomenal",“MVP收割机...赞誉有很多很多,但@女排朱婷ZT的成就只会比赞誉更多。欢迎你来到UA大家庭。

签下国际知名品牌,对于朱婷队长,是她职业生涯商业价值上了台阶,但是她依然淡定自若,不忘初心,向着更高目标进发。她表示:加盟代言该品牌是一段全新的旅程,品牌所倡导专注训练内化力量,和她对体育的理解不谋而合。她将相信坚持和积累,享受自律的快乐,把对运动的热爱和坚持传递给更多人!

朱婷自2013年出道以来,一直都是世界排坛最闪耀的巨星,她以不可思议的速度传播着其国际影响力。六年来除了帮助中国女排拿下世界杯和奥运会冠军,帮助瓦基夫银行队实现俱乐部赛事全满贯,获得多项最佳主攻、最有价值球员殊荣;朱婷先后成为多家国际知名品牌代言人。

朱婷之所以能获得国际品牌青睐,主要是源于朱婷勤奋踏实、专心专注,谦虚低调、严格自理,追求卓越、永不止步等优秀品质。朱婷打到哪里就圈粉到哪里,她的国际影响力已经超越排球,凸显了个人无可匹敌的人格魅力。而2019年是女排大赛年,也是朱婷挑战自我,再创巅峰的关键年,期待朱婷全面爆发、继续收割不要停,带领中国女排卫冕世界杯冠军,为中国女排保持世界巅峰状态发挥关键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