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胜中国却无意陷死亡半区!突围难度大,1/8决赛对阵现雏形

昨夜今晨,亚洲杯C组和D组的小组赛都已经结束,在C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男足在做出人员轮换的情况下,0-2输给尽遣主力的韩国队。看看出场阵容,中国缺少武磊、蒿俊闵、冯潇霆一条中轴线,而韩国,亚洲头牌、在英超赛场大杀四方的孙兴慜首发出战,黄义助、黄喜灿等攻击球员,金英权等后防中坚,悉数出战,这是该队本届亚洲杯最强阵容。尽管输球,成为小组第2,球迷也无需过多指责。韩国实力的确在中国队之上,更别说韩国开场第13分钟,就凭借孙兴慜的突破造点,裁判给了点球,韩国点射领先,确立了场上优势。

D组“两伊之战”,伊朗0-0闷平伊拉克,顺利拿到该组第1进入上半区,伊拉克第2进入淘汰赛下半区。而越南2-0击败也门,跟吉尔吉斯斯坦3-1击败菲律宾一样保留小组出线机会。

目前亚洲杯出线队已经确定14支,淘汰赛上下半区分组已经见雏形。中国队进入上半区,韩国进入下半区。1/8决赛,中国要跟泰国碰面,韩国的对手还没出炉,但是一支小组第3球队,这个难度也不大。但是韩国想要再进一步难度凸显,下半区云集着东道主阿联酋、上届亚洲杯冠军澳大利亚、西亚劲旅伊拉克及F组第2(日本或乌兹别克斯坦,别想着日本全力争第1,为了行程不折腾,日本可能守第2,弃小组第1)。下半区堪称死亡半区,韩国想要在下半区突围难度极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